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0:32: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高中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高二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有種還稱不上喜歡的感覺,看到你可愛的小臉正跟著另一個同學聊天,但那時候的我不以為意的在旁繼續做我的事,第二次見到你已經過一年了,那時我在想這個女生(背影)怎麼這麼眼熟,但我不敢正視著你怕我會錯意反而心亂,隔了好幾天,我想不能再這麼安靜下去了,我鼓起勇氣正視著看著你,這時見到的你有種比那時見到你的時候還要有成長的感覺,我心裡的喜悅不敢與人分享,就怕她會離我而去,連朋友也做不了。這時的我剩下一個月的時間能夠再見到你了,我深怕著畢業的到來,但時間如沙漏裡的沙,只會流失不會逆流,我只能每天期待著你能下來聊天、用電腦也好,只要讓我能夠everyday都看到你,那怕只有一眼瞬間,我也心滿意足。(統測考完才有時間寫這篇)

 

                                                                                                                        By癡心:羽    99-05-17

台長: 翱翔a羽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