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09:18:24| 人氣2,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這件小事 2010年最賣座的電影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成長的過程 ,這是泰國 2010年最賣座的電影《初戀這件小事》,如果我是女生也像《初戀這件小事》女主角,勇不放棄去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

 

只有不努力的丑小鴉 … 認的女人總是最美的。

 

影片中最感人的情節  會有那的一天《初戀這件小事》片尾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5MzM1NDk2.html

 

會有那一天
mai roo waa naan kae nai(我收集關於的所有)
tee chun dtong ton gup took sing(不知道還要多久)
bit bung kwaam jing nai jai took took yaang(相埋藏在心底)
took krung tee rao pop gun(每一次我們相遇)
took krung tee ter hun maa(每一次回頭看我)
tee chun cher-ee cher-ee(我裝作毫不在乎)
roo mai chun feun kae nai(知道 我的心中是多難受)
dai yin mai(聽到)
hua jai chun(我的心)
mun gum-lung bork ruk ruk ter yoo(正在說愛)
dtae chun mai art(但我卻不敢)
ja bert pia jai(敞開心扉)
ork bai hai krai dai roo(表達我的這)
dai yin mai(聽到)
hua jai chun(我的心)
yung koi yoo dtrong nun(依然在那裏等待)
ror hai ter bert doo(翻閱)
lae wung piang kae ter roo(希望有那一天)
suk wun neung(會明白)
tung tee chun gor ruk(雖然我有愛)
tung tee chun gor roo seuk(雖然我也有感覺)
dtae suan leuk kaang nai yung mai glaa(但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沒有勇氣)
took krung tee rao pop gun(每一次我們相遇)
took krung tee ter hun maa(每一次回頭看我)
tee chun cher-ee cher-ee(我裝作毫不在乎)
roo mai chun feun kae nai(知道 我的心中是多難受)
dai yin mai(聽到)
hua jai chun(我的心)
mun gum-lung bork ruk ruk ter yoo(正在說愛)
dtae chun mai art(但我卻不敢)
ja bert pia jai(敞開心扉)
ork bai hai krai dai roo(表達我的這)
dai yin mai(聽到)
hua jai chun(我的心)
yung koi yoo dtrong nun(依然在那裏等待)
ror hai ter bert doo(翻閱)
lae wung piang kae ter roo(希望有那一天)
suk wun neung(你會明白)
dai yin mai(你聽到嗎)
hua jai chun(我的心)
mun gum-lung bork ruk ruk ter yoo(正在說愛你)
dtae chun mai art(但我卻不敢)
ja bert pia jai(敞開心扉)
ork bai hai krai dai roo(表達我的這份愛)
dai yin mai(你聽到嗎)
hua jai chun(我的心)
yung koi yoo dtrong nun ror hai ter bert doo(依然在那裏等待)
lae wung piang ter ja roo(希望有那麼一天)
waa kon kon nee ruk ter yoo(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yung kor hai ter roo(希望有那麼一天)
suk wun neung(你會明白)

台長: Polly YY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Polly Y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果我是女生/男生?」,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7-25 17: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