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20:28:07| 人氣4,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mrao Jaan 勒克瑙之花 印度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mrao Jaan的電影,中文翻譯勒克瑙之花,由艾西瓦婭· Aishwarya Rai主演。

故事由一個叫Ameeran中下產階級家庭的8 歲女兒說起, Ameeran她的父親對一個慣犯Dilawar Khan陳述了不利的證詞,致使Dilawar被判入獄。Dilawar從監獄裏出來後,為了報復Ameeran她的父親而將Ameeran拐走。 

  DilawarAmeeran帶到勒克瑙 Lucknow 的妓院。 Khanum Sahib媽媽桑與僕人的對話: 為了鸚鵡造了金籠子。你不要忌妒我的鸚鵡了,我會用美味的食物來餵妳。當Ameeran被賣到妓院,她的名字改為Umrao,她的一生就和這隻鸚鵡是同樣的命運了。 

   妓院是用愛情做交易的地方,有可能存在天長地久的感情嗎? 但天真的Umrao:如果愛是個錯誤,那就讓它錯吧 !」還是飛蛾撲火的追求真愛。  

   當 Umrao正要守望一個美夢。Sultan只是個富二代,父親斬斷了金錢往來。妓院是用錢來作交易的地方,不是 Sultan可以負擔的起。就像媽媽桑說的,這種奢華的生活,用愛能維持嗎? Umrao愛著 Sultan ,等待 Sultan 回來的一天。 

  Sultan相信了 Faiz Ali的謊話,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直到我死也不會忘記你,你曾經給了我一個夢,讓我以為我可以得到自由,如今你要將我送回金鳥籠。我會從你的生命裏消失,請記住我們相愛的那一刻,記住我們永別的這一刻。 

   英軍攻進勒克惱,教坊離散,而 Umrao回到了家鄉了 Umrao 得知父親過世了,走到以前的房子,她的母親對她,不要再喚起那些我們已經埋葬的懷念,離開這裏永遠別回來。

 

Umrao 永遠回不去了!

 

台長: Polly YY
人氣(4,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最喜歡的電視`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電影 愛無國界 感人深邃的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