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2:55:33| 人氣37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兩個月前的bo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登入後才發現,

原來還有bora後續文章,

雖然短短一句,但也算完整記錄某人的旅程了。

哈。

 

從bora回來快兩個月了,

這幾天我終於把底片送到相館沖洗,

vivitar的成功率比我想像的高很多啊,真是開心。

 

我把照片簡單做了編輯,已經是精華特輯了喔。

之後如果心血來潮再上傳全部照片吧。

 

 

 

 

 

 

 


>>>   hey,這就是你們期待的海草獨照阿! 

         似乎不是太清楚,但這樣你們才要慶幸好嗎。

         潘尼可,你有一張非常清楚的海草特寫在我手上,我只能說很糗。

         我想那個可以當壓箱寶,所以先不曝光,哈哈哈。

 

 

        

 

 

 

 

 



 




 

 

>>>  手寫continue上衣。替代失蹤沙排的海灘球。大草帽。藍爆的大海。

        有人要自拍就會引起的爭先恐後。浮潛。陽光。小船外送的椰子。

         晴朗天空。rock。隔著彩色圍欄的沙灘。天啊。根本青春洋溢。

 

 

 

 

 

 

 

 

 

 

        





 

>>>  不論到了哪裡,

         開心團拍是不用說的,

         接下來一定不會忘記愛奴合體,

         然後我想,她媽兜可能永遠不會玩膩吧。

         太焦點了大家,不免俗的讓沙灘上的旅客目不轉睛笑呵呵。

 

 

     

         

        

 

 

 

 








 

>>> 我非常喜歡潘尼可這張呢。大鼻孔、尼口、氣勢,三者一應俱全。

        衷心推薦你前來索取原稿,洗成大張海報一定棒透了。哈哈。

        嗯,沒錯,想要圖裡的哪張照片可以叮咚我傳給你喔。或是寄給你^^

 

 

 

 

 

 

 

 

 

 

      




 

>>> 這次洗出來的照片裡,陳佑的照片莫名多,害我有點不爽。

        所以我放了一張假lena照片,好讓大家可以繼續說她。哈哈哈。

       懷念林巧的痣的朋友,上圖非常值得回味,而牙齦也依舊sexy搶眼阿。

       中間的毛跟尼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明星感,但是傲慢的那種。哈。

       看著不見的排球,還好還有照片讓它在我們記憶裡保留一點存在感,

        尼可睡覺那張還有大家和行李的畫面很自然,我真喜歡。

 

 

 

 

 

 

 

 

 

 

 

bora旅程對我們來說,

不只是一個國外旅行,也一定是一個重要的意義

 

或許也是那裡面包含太多太多有趣深刻的細節小事,

讓我們沒有辦法好好一件一件在事後紀錄,

但我想在以後的某一天,我們一起懷念這趟旅行,

我們還有彼此可以互相補強這些記憶。

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畢業兩個月了,

其實我總覺得無奈和慌張。

對人生感到茫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但是真的,

每次和你們的聚會後,都覺得得到了一點力量。

 

 

擁有方向的朋友們,

你們很幸福喔,

請好好努力,

因為你們,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而還在尋找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前進。

 

 

 

最後,陳佑阿你,

一個人請小心並好好照顧自己。

最好是常回continue回報近況阿之類的。

對於算命大師說的好緣份,喔,可別錯過。哈。

用你一張獨照的篇幅祝福你^^

 

 

 






台長: 永遠。我們。
人氣(37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陳酷企來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一篇煩悶的自我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換我說最近

嘎哄
哈哈~我第一名ㄟ!
如果我沒記錯...ROCK的手勢好像是沒有大拇指的?
而且照片都沒有我...(淚奔)

好吧...我只是睡不著很無聊@@
2009-09-12 03:39:51
陳酷企的拿手照片風格和排版
陳酷企獨特文字語言
都可以很快就把我再拉回去不管多遠的回憶

我要索取照片
然後 是的 有方向的 沒方向的
我們
一起 努力 勇敢 往前

巧正努力適應大學校的生活
班上有台灣人香港人日本子德國人 很多元
然後 有一天我們打掃完研究室
幾個人一起玩牌(摸鼻子)
大家笑成一團 那天大概是開學至今最開心的一次
然後默默的就跟香港日本德國人便一點點熟
2009-09-19 02:00:49
太感謝酷企的小記錄
去雜誌社排版應該很適合你
真讓人嫉妒你天生的美感 呵
而且大家都不寫 都一樣很忙嗎?

巧為什麼玩牌要摸鼻子?
偷偷一直很想去你家玩:P
那天你跟哄去了哪裡阿?
中秋節要回去嗎?
很想知道大家近況
2009-09-20 02:33:40
永遠。我們。
(又是冷)
我想索取原稿!!
為什麼照片這麼有FU

明星毛跟NICO我笑了 真的很傲慢
想起狂自拍的陳佑婷跟黃詩華
然後看到第一張的我 忘記是海草 想說我那時候是長捲髮嗎 回想了半天 還想拉近看 有夠白癡的哈

而且其實我在最後一天回來時 發燒了
幸好海關沒有特別檢查 不然大概要被扣留了
天助我也
2009-09-20 03:09:51
MA
陳宜婷你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我好喜翻(L)
我想要索取~~~~~
2009-11-22 21:08:38
永遠。我們。
我是巧...
默默的,要過一年勒,我們的畢業旅行。
在研究室的我,看完後眼眶整個熱熱的。
我真的非常需要妳們。
2010-05-06 11:5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