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7:41:47| 人氣1,5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神秘的身份...日向寧次?



(現在佐助不在就讓我來保護妳吧~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動妳一根寒毛的,我們約定好了~)寧次小聲的對小櫻說



(寧...寧次...)小櫻驚訝的看著寧次


─│─│─│─│─│─│─│─│─│─│─│─│─│─│─│

(小鬼~你不是要把我打的連人都看不出來嗎?~你怎麼連動都不動呢?,該不會是害怕了吧~)男子諷刺的說著



(害怕~你說我有什麼理由要對一隻三腳貓感到害怕呢~)寧次反駁回去



(臭小子~竟敢叫我三腳貓,你是不是想早點去見你的祖先阿~也不看看你們自己的情況,告訴你現在要殺你比捏死一隻螞蟻還要簡單~)



(哦~那你就試試看阿,三.腳.貓)寧次還特意加重了後面那幾個字



(你這個混蛋~~~~)男子舉起了他的拳頭



啪!!一顆小石頭打開即將要落在寧次臉上的拳頭



(寧次~~~)小櫻緊張的喊著



(是誰!!?~)男子摸著他發紅的手,朝著小石頭飛來的方向看去



(喂~日向老頭,難道你只會乖乖的被打嗎?~我看你被打的時候還隱約的躲過要害,我還以為你挺利害的~)



(佐助~~)小櫻看著拿的一顆石頭的佐助高興的喊著



(拜託~我有我的理由,因為我答應過別人這個月不動手的)寧次摸著剛被打的傷口解釋著



(是這樣嗎~)佐助調侃的答著



(你這傢伙是怎麼進來的~外面的到底在搞什麼阿?!~)男子著對著外面大喊



(沒用的~那些小囉嘍太不夠看了,不過你竟然打主意打到宇智波櫻身上,你八成不想活了~)佐助凶狠著瞪著那位男子



(我看不想活的是你吧~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可以對我怎麼樣,你連我一根寒毛都碰不到)男子鄙視的說著



(有人說他是一個人嗎?~)忽然外面傳來一道熟悉男子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小櫻驚訝著



(你難道不知道我宇智波鼬的妹妹是不能亂動的嗎~)鼬慢慢的從門口走了進來,後面還跟了幾個人



(宇智波鼬~你這個混蛋終於過來了~~)男子憤怒的大喊著



(喂~你也不要只怪我一個阿~這件是蠍跟迪達拉也有份阿)鼬指著他後方的兩位男子



(喂喂喂~這件事也是你先主使的好不好~)金色長髮的男子指著鼬抱怨著



(迪達拉~你又不知道這傢伙可是很會推責任的,你一定要習慣他的作風,不然有一天你會很想殺死他的~)另一個褐紅色頭髮的男子緊握著拳頭忍氣吞聲的跟那位金髮男子說著



(難道你們沒聽過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句話嗎~何必計較那麼多呢~)鼬搭著他們兩個人的肩膀冷靜的說著



(但是偏偏你這個傢伙是 有福自己享、有難別人當,每一次都把別人搞的烏煙瘴氣的而自己卻待在旁邊看的混蛋~)迪達拉甩開鼬的手指著他的鼻頭生氣的說著



(你們幾個傢伙不要忽視我的存在~~)那位男子生氣的大喊



(阿!你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哈哈哈)鼬打哈哈的說著



(喂喂喂~你忽視他也就算了,你總不能也把你妹給忘了吧~這應該是我們這次來的目的吧~)蠍提醒著



(是阿~這點我是不會忘的)鼬忽然冷靜的對蠍說著



(喂~我勸你把那兩個人給放了,不然你可要吃苦頭了~你應該知道如果招惹”曉”組織可不是這麼好過的)迪達拉指著小櫻跟寧次凶狠的跟那位男子說著



(你以為人你說放就放的嗎~但是如果你們乖乖的把”那樣東西”交出來的話,我大概還會考慮考慮)男子威脅著



那樣東西??是指什麼阿?? 難道...跟那有關!?寧次暗暗的想著



(你以為我們會這麼笨嗎?有本事你自己搶阿~少耍這些小手段,讓我都替你感到羞恥了~)蠍恥笑的說著



(你...~)那位男子被蠍氣的說不出話來



(哥~別玩了,救小櫻要緊~)佐助旁邊說著



(是是是~瞧你緊張的樣子)鼬調侃的對佐助說著



(誰..誰緊張了~我...我只是...是不想浪費時間)佐助的臉上帶著一絲絲的緋紅結巴的說著



(臭佐助~你竟然說救我是浪費時間,虧我剛看到你心裡還帶點感激)小櫻生氣的對佐助大喊



(吵死了~我都翹課來救妳了,連一句謝謝都沒講還對我大吼~一點女人味都沒有~)佐助聽見小櫻對他說的那些話就生氣的反駁回去



(你這個臭小...)



  碰~!! 小櫻的話還沒說完一個槍聲突然響起



(你們幾個到底有完沒完阿~)那位男子拿著搶對著天花板開了一槍後,受不了的大喊



(看起來他好像真的生氣了耶~蠍老兄)迪達拉悄悄的在蠍的耳邊說著



(當然阿,被人忽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阿~而且還不止一次..)蠍回應著迪達拉的話



  碰~!! 又開了一槍



(你們話還挺多的嘛~是不是想要我打爛你們的嘴阿~)男子把槍對著迪達拉跟蠍生氣的說



(在那之前你要先有辦法開槍才行阿~)鼬的聲音從那男子的後方傳來,而用槍頂著那男子的背



(你..你什麼時候...)男子聲音的害怕顫抖著



(你的反應太慢了~)鼬的聲音隱約發出恐怖的氣息



(可惡~)男子小聲的咒罵著



(呵~那麼就...)鼬說到一半忽然房子外面有警車的聲音



(糟了!!)迪達拉緊張的喊著



(可能是被槍聲引過來的)蠍判斷的說



(哥!怎麼辦!?被爸知道的話那就...)小櫻慌張的說



(我有辦法~不過先把那個傢伙打昏然後押出去...)寧次意味的笑著



(我知道了~抱歉了...借你的人用用)鼬話一說完就把他打昏




└┐└┐└┐└┐└┐└┐└┐└┐└┐└┐└┐└┐└┐└┐└┐



(裡面的人注意乖乖的放下武器出來投降,不然我們就衝進去了~)一位警察拿著大聲公大喊著



(等一下~有人出來了~)另一個警察注意到



(宇智波鼬!!)一位警察看到鼬他們似乎很驚訝



(阿...前輩你好阿~好久不見...)鼬尷尬的問候著



(你們到底...)這名警察的話忽然被打斷



(鼬~!!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阿!?~)一名像是鼬的男子走過來問著



(父...父親..你怎麼會在這呢?!)鼬驚訝的問著,沒錯現在走過來的是宇智波家的一家之主-宇智波富嶽



(這應該是我問你們的吧~你們在這做什麼?還有佐助~小櫻~現在應該還沒放學吧,你們怎麼會在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的爸爸大聲的問著



(是我的關係...)寧次忽來走出來說



(你是...?)富嶽看著走過來的寧次



(晚輩叫做日向寧次)寧次鞠躬尊敬的問候著



(日向...寧次!!原來是日向集團的公子阿!!您叔叔最近是否安好阿~)富嶽先是驚訝再是禮貌的的問候著



(托您的福~他過的很好)寧次也禮貌性的回應著



(你剛剛說這是因為你的關係...是什麼意思阿??)富嶽疑惑的問



(其實這位男子一開始的目標是我,不過那時正巧你的女兒剛好跟我在一起,那男子為了掩人耳目所以把我跟你的女一起綁來,而你的小兒子為了救你女兒所以找他哥哥一起來救她,雖然很危險不過還好很成功沒有人受傷)寧次比著鼬身上的男子簡單的解釋著



(是嗎~算了沒人受傷也是件好事)富嶽聽了寧次的解說也鬆了一口氣



(真抱歉讓您受驚了~)寧次鞠躬道歉著



(別這麼說,要怪就怪我女兒自己太不小心了~)



(不過我要謝謝你的兒子幫我解決這樣難關)



(不敢當,而且這也是他身為未來警察的職責)



(那如果沒事我先走了~)



(恩~請路上小心)富嶽說完後,寧次一個鞠躬後就離開了



(今天的事就算了~你們差點沒把我嚇死,看來大家今天都累了回家休息吧~明天叫媽媽幫你們請假)富嶽放心的說著



(是)鼬、小櫻、佐助同時回應著



(蠍、迪達拉~你們去跟蹤那個叫做日向寧次的傢伙,我覺得他很可疑..)鼬悄悄的對他們說



(我知道了~交給我們好了,你快回去吧)蠍回應著鼬



(恩,到時候記得跟我連絡)鼬對他們提醒著



(這個你不說我們也會的)迪達拉理所當然的說著



(那我先走了~)



(迪達拉~我們也快走吧,不然會趕不上的)蠍看到鼬離開之後對著迪達拉說著



(知道了~~)迪達拉回應之後兩個身影就在原地消失了




寧次獨自在一條巷子走著....



(敢請問兩位是要到我的家裡坐坐嗎?不然你們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呢?)寧次忽然自己說了這一段話



寧次一說完兩到身影就出現在寧次的後方



(被你發現啦~是什麼時候的事阿?~)迪達拉疑惑的的問



(你們一開始跟著我的時候)寧次冷靜的回著



(你這傢伙還真利害阿~竟然能這麼快就發現)蠍欽佩的說著



(你們跟著我應該不是為了這件事吧~)寧次提出了這個不是問句的問句



(我們想知道你到底是誰~)迪達拉意味的說著



(我阿~我是剛轉來木葉中學不久二年三班的日向寧次阿)寧次不知趣的回答著



(你明明知道我想問的不是這個,我們想知道的是你的身份~)蠍有點惱怒的說著



(很抱歉...恕難從命~我沒必要跟你們說我的身份,不是嗎~)寧次拒絕回答他們的問題



(你...!)迪達拉似乎被寧次腦火了



(很抱歉,我還有點事...可能沒辦法請你們到我家坐坐了,我先走了~)寧次說完就不以為然的離開了



(這個叫日向寧次的有點可疑~他到底是誰?)蠍看著寧次離開的背影暗暗的想





寧次一邊走一邊拿從口袋拿起一支純白盒蓋的手機,他在手機上按了幾個按鈕...撥打了出去



(是寧次嗎?)從手機裡傳來一陣低沉男子的聲音



(是我~有一個人我想請你解決...)寧次對著手機裡的聲音說



(該不會有什麼人惹到你了吧~)電話中的男子調侃的說著



(惹到我到不會...但是他把你親愛”妹妹”當人肉墊喔,而且他知道那樣東西的事...)寧次簡單的解釋著



(原來如此...)電話中男子沉默了許久



(你最好在那傢伙能講話的時候解決,他現在在木葉的警察局吧~)寧次提醒著電話中的男子



(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叫牙跟志乃解決的,你先回來這裡吧~)



(好~我知道了,但是你叫牙他們要注意宇智波富嶽這個人)



(放心吧~他們對於這種事從來沒失敗過~)



(說的也是,不過還是小心一點比較保險)



(我知道了,我會提醒他們的..)



(那麼~待會見了...)寧次一說完就掛了電話






待續....



台長: 妹妹

*小寧-----Neji
>w<b妹妹大要加油~
2007-03-29 12:30:01
版主回應
謝謝妳~我會努力加油的
2007-03-29 15:46:25
逆˙麥芽
阿~~~~
鼬的形象毀啦!![吶喊ing]
2007-08-25 11:3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