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2:26:07| 人氣9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我的同學是老頭,我的弟弟是小鬼




(算了~看在小櫻的份上原諒妳吧~)天天說著

(什麼嘛~就只聽小櫻的)井野抱怨的說

(真是的~唉~)小櫻只能無奈的嘆著氣


─│─│─│─│─│─│─│─│─│─│─│─│─│─│─│


鈴~~~~~鈴~~~~~<上課鐘響>小櫻她們各自回到了座位


大家等了五分鐘....




十分鐘....





二十分鐘....





三十....





唰~~~門開的聲音




(真抱歉阿~~~因為今天...)遲到的卡卡西正要解釋原因


(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全班說出了卡卡西的台詞


(阿....哈哈哈哈~這次猜錯囉~~~)卡卡西抓的頭笑著說


(老師這次又有什麼新台詞阿??~~)井野受不了的說


(沒有什麼新台詞啦~~~是因為今天有轉學生,所以拖的比較久)卡卡西解釋著


有轉學生??....是男的..還是女的~~~妳應該問是帥哥還是美女,是恐龍還是青蛙這樣才對...拜託~~~ 全班再台下議論紛紛...


(好了~好了~我們現在應該要歡迎新同學才對阿~~而不是討論~)卡卡西想解決台下的凌亂,不一會全班安靜了下來


(進來吧~~)卡卡西對著門口說



一道身影走進了教室,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這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這個人實在是...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日向寧次...)一個聲音充滿了磁性,長的不知道要形容是...帥....還是美的男生



(阿~~~~好帥喔~~~~)幾乎全班女生吶喊著



(唉~~這麼大聲~~太離譜了吧~只不過是個男生)小櫻抱怨著



(小櫻~~~妳不覺得日向同學超帥的嗎~~~~?!)井野花痴的看著寧次



(拜託~~~只不過是個留長髮的男生而已阿~~~幹嘛這麼誇張阿?)小櫻滴咕的說



(也對啦~小櫻對男生不太興趣~~~我看阿妳的腦袋只有課本跟運動而已,所以妳沒感覺是正常的~~)坐在小櫻後面的天天說著



(好了~~大家安靜了)卡卡西想阻止台下女生的吶喊





(我要坐哪??)寧次冷冷的問卡卡西



(恩...我想想喔...喔!有了~你去做宇智波同學旁邊好了,就是那粉紅頭髮的女生)卡卡西比著小櫻



(喔)寧次應了一聲就走到小櫻旁邊



(你好~我是宇智波 櫻 請多多指教~我是這班的班長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小櫻熱情的打招呼



(恩~多多指教,宇智波同學)寧次禮貌的回應著



(好了~~現在呢~在十分鐘就下課了~那請大家自習吧)卡卡西一說完就拿起他的隨身攜帶的紅皮小書專心看著<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




下課了~~~~




一到下課就有一群女生圍著寧次問東問西的,可見寧次的影響力真大



(日向同學~~你是從哪裡轉來的阿~~~)花痴a




(日向同學~~你生日什麼時候阿~~)花痴b




(日向同學~~你手機幾號阿~~~)花痴n


      .

      .

      .

      .

      .

      .


(唉~~現在連下課都不得安寧阿~~)小櫻抱怨說



(小櫻別這麼說嘛~~好不容易有帥哥轉進我們班耶~~~你應該感到興奮才對阿~~~)井野興奮的說



(我沒有這種嗜好~~我只怕再這樣下去下課都無法讀書了)小櫻依舊抱怨著



(小櫻~~妳怎麼滿腦子都是唸書阿~~真是的~一點都不像女孩子~~)井野無奈的說




(妳給我閉嘴~~~~)小櫻生氣的說



(小...小櫻妳怎麼了阿)天天驚嚇的說



(一說到這個我就生氣~~真想把抓起來佐助狠狠的揍他幾拳~~)小櫻揮著拳頭說



(他是不是又說妳是男生不是女生了~~對吧~)井野看著小櫻受不了的說



(真搞不懂??佐助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小櫻長的很可愛,人也很善良 沒什麼不好阿~~)天天疑惑的問



(那是因為小櫻太暴力了啦~~而且說話又不文雅一點都沒有女生氣息,天天你還記得以前小櫻為了不想穿裙子上學還跟校長差點吵起來耶~真是的~妳說一般女生會這樣子嘛~)井野解釋著



(也對~~對了!!井野我還記得小櫻曾經為了一個被男生欺負的女生,而把欺負那個女生的男生拖到操場打耶~那時候超多人拍手叫好的)天天興奮的說



(我說你兩個....)小櫻無奈著



(哎呀~小櫻像男生也沒什麼不好的阿~我覺得這樣很酷阿~如果小櫻妳是男生的話我一定會喜歡妳的~)天天高興的說



(拜託~~妳怎麼可能會喜歡小櫻嘛~妳愛小李都來不及了,哪還管小櫻阿~對吧~嘻嘻嘻)井野戲弄著天天



(井...井野~妳很討厭耶~~~)天天紅著臉生氣的說



(小櫻你看~~她的臉好紅喔~~真可愛耶~嘻嘻嘻)井野比著天天的臉說著



(井野~~~)天天還是紅著臉大聲的跟井野玩鬧著



(唉~她們到底有完沒完阿~~)小櫻心裡想著



(小櫻~~有外找喔~~)某個人喊著



(喔~~)小櫻回應著



(”哥”~)佐助站在門口喊著



(立可白借我)佐助伸出手跟小櫻說



(你這傢伙剛剛說什麼~~~)小櫻生氣的說



(我說立可白借我,我的沒有了~)佐助不以為然的說著



(不是這一句是上一句~~~)



(喔~立可白借我)



(我就說不是這句是上一句~~~)



(沒錯阿~~上一句的確是這一句阿~~)



(哪是阿~~)



(本來就是~你看~我說兩句你說一句,我們的上一句的確是這一句阿)佐助很順的說著



(那把你自己的上一句,再說一次~~~)小櫻清楚的說著



(喔~立可白借我,我的沒有了)



(不是這句啦~~我說的是你的上一句耶~~)



(沒錯阿~~我的上一句的確是這句阿~~怎麼??不對阿??)



(不是這一句啦~~你的上一句哪是這句阿~~~?!)小櫻不耐煩的說著



(是阿~妳看~當妳說叫我說我的上一句之前,我的上一句的確是這一句阿)佐助依舊很順的說著



(你實在是...)小櫻快受不了



(好了啦~~小櫻你們這樣一句來句去的,我快亂掉了啦~)井野出面阻止



(可是這傢伙竟然叫我哥耶,這叫我怎麼能不氣呢~~~)小櫻生氣的說



(原來妳想聽的是這句喔!~妳早說嘛~那妳一開始只要說妳要聽第一句不就好了~對吧~”哥”)佐助還特地把”哥”這個字加重音



(你這傢伙~~~)小櫻想衝過去不過被井野跟天天制服住



(真是的妳說你要聽,我說給妳聽妳還生氣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ㄟ...)佐助無奈的搖著頭說



(你這傢伙我要殺了你~~~)小櫻憤怒的大喊



(喂~)一道聲音重小櫻後方傳來



(??)小櫻轉頭看



(你是誰阿~我好像沒看過你吧)佐助疑惑的問



(日向同學!!??)小櫻疑惑的看著寧次



(我是日向寧次...剛轉學過來的..)寧次走向佐助介紹著自己



(喔~有事嗎??)佐助簡短的問



(難道你不覺得對女孩子應該溫柔一點嗎,即使她是你的家人)寧次冷冷的說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老頭”)佐助狠狠的說



(你真是一個沒禮貌的~”小鬼”)寧次也毫不客氣的反擊回去



(你說什麼!!?~~)佐助氣憤的說



(我只不過在陳述事實而已阿...)寧次冷靜的說



(你這傢伙...)佐助瞪著寧次



寧次也直直的看著佐助



(我怎麼感覺到一股火藥味阿??!!)小櫻心裡想著







待續.....



台長: 妹妹

粉紅貓
讚喔
2007-10-10 00:0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