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2019第20屆瓩設計獎25日開跑,台電表示,為推廣節電台電從2000年起持續舉辦校園電力宣導競賽活動,近10年累計超過15萬人參賽,逾1.2萬件投稿作品,而今年台電提供60萬元獎金更創5年新高,首獎也加碼至5萬元。

台電發言人徐造華指出,今年競賽主題主要鎖定在再生能源與智慧家庭,這兩個議題都是國際趨勢,期透過這項活動,讓參賽學生與老師進一步了解國際電業發展趨勢。

研智創意商標設計作品集

含蓋各行各業的商標作品參考

 

一個具有創意的商標有助於提升消費者對於公司形象及品牌的辨識度。我們的設計團隊確信每一個公司或企業都有它獨特的文化及經營理念,因此在商標設計上我們會特別針對單一客戶不同背景與獨特的要求提出具有創意方向與風格的商標,並且我們提供客戶不限次數的後續修改作業,期望最後定案的商標作品能夠全然符合公司的市場需求。

 

商標是無形的財產,是信譽的載體。以可靠的產品質量為基礎,會使其商標聲名遠播,不斷升值,使企業的經濟效益越來越好。甚至其產地的行政區劃名稱不為人們所知曉,而其商標名稱則廣為人們所熟知。從這個意義上講,註冊商標是無價之寶,是無形的財富。

 

商標設計只是完成一個商標的前制作業而已,接下來要完成商標的申請與註冊才能100%成為一個公司的資產。許多商標在申請的過程可能與他人的商標近似而遭致駁回,如此就前功盡棄,也會導致客戶在時效上與市場上的莫大損失。因此,我們在完成商標設計的同時為確保客戶的權益會提供客戶一張商標授權書與保證書,保證通過商標申請與註冊,否則無條件重新製作。直到目前,我們所設計超過三百多個商標都能100%通過商標的註冊申請案。相信我們的服務將會是您滿意的保證。

徐造華補充,瓩設計獎連續20年舉辦,相當不容易,就由活動讓台電員工深入校園,與學生老師互動,傳遞電力知識,及節能減碳的觀念,同學也能對電力系統更了解。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則說,過去聽聞有學子參與活動後,加深對台電了解,畢業後進而報考台電,這樣的競賽也有助於台電等發掘好人才。

台電表示,再生能源已成全球趨勢,而透過智慧家庭來節能減碳技術亦逐漸發展成熟,今年瓩設計獎依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各分為「平面海報設計」、「多媒體製作」2類別共4組,各類組需以「再生能源」與「智慧家庭」兩大主題自我發聲,最終將取前3名及佳作12名,共60個得獎名額。

台電指出,舉辦瓩設計獎已邁入第20年,經統計,近10年來共有152,176人參賽、累計12,862件作品投稿,發出超過750萬獎金,去年投稿件數更達到2,300件,創下歷史新高。

台電指出,開放投稿至明年2月10日,台電後續將於全國各地舉辦50場校園說明會,幫助有興趣投稿的學生創意發想、參賽拿獎金,活動官網(https://powercamp.taipower.com.tw/)。

(工商時報)

台長: connievmo3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