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1:27: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剩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找人說話
但我已經不知道還有誰能聽我說話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你一直不給我確定的答案

有很多話
也變得沒辦法講

我不知道電話中的我們
意義是什麼
你不開口
我也不說
就這麼僵著
直到你睡意



這些話
都不完整

這些
該是個對話
而不是獨白

我知道你累
但我卻什麼也沒辦法為你做

不習慣在你爸媽在的時候開車
或許對方是弟弟

為什麼你面對我的
總是看看有沒有時間
為什麼兄弟們的一句話
你總是有時間的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資格可以這樣對你說

也不知道愛還到底在不在


給我點回應吧
別總是什麼都不說
如果你還在意這份...

台長: 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