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3:02:17|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 that is ! 這就是‧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星在劃過天際的時候,

早就已經注定了墬落‧最璀璨的墜落。

我們是否也能追隨那道美麗的光?

期許,笑容‧不再疲憊。I believe.





最近真的好累阿=口=

不過,還蠻充實的(笑)

發生很多很多的事,很想寫下來。




清明節當天,放假。

於是,我和我爸早起搭飛機下高雄掃墓。

每一次要搭飛機,

我都會很緊張...

害怕某些發生機率很小的事情發生。

心情十分不安,

當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不然我就不會在這了...?



總而言之,到了高雄

我和大伯、二伯、爸爸一起前往掃墓

雖然沒有幫到什麼忙...

不過,慎終追遠的感覺還是存在我心中。

謝謝各位祖先的保佑,我會繼續努力的(笑)


可是,

每年清明節就會發生火燒山的事件,

我這次親眼看見了。

相信祖先不會希望看見這樣的景象吧?

破壞大自然環境、又浪費人力資源...

看了覺得還蠻難過的,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顆美麗的地球!!

各位一起努力吧?


大伯和二伯都對我超好的~謝謝拉!

(P.S.高雄果然很熱...)



回程的時候,

很幸運的在飛機上看見了日落!

感覺就好像一顆金光閃閃的水晶球,

漂浮在雲霧之中,慢慢卻有很快的落下。

落日餘暉‧照耀著我的心

心情在瞬間也笑了出來。

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笑)





另外一件值得講的則是--隔天的家政演戲

我們這次的組員都偏向內向。

加上小瑋又感冒失聲,

讓我很不看好這次的演出。

不過,後來卻是很成功的呢(笑)

楊子賢的超搞笑、杜秉翰+吳振聰+陳星宇的犧牲、

小瑋+靖捷的敬業態度、各位的盡心盡力...

真的很感謝你們。



只有我最後還是出糗了@@”

台詞飛走...(哈)

Don’t mind, please.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的配合^^”

(尤其是依照很爛的劇本@@”)




可是在當天,

我的手錶也離我而去了(嘆)

我很喜歡的手錶耶(泣+氣)

總覺得,我沒有帶回家。

可是在公車上似乎有看錶?

但是又找不到,清明之後去學校也不在桌上。

希望有看過我的錶的人能幫我留意一下...

早知道那天就回去看看了=口=

假如,是被偷的話...

那麼,看見網誌的話...拜託放回來,好嗎?


我知道機會很渺茫,

可是...還是希望手錶能回到我身旁。






算了,來說些愉快的事吧?

打排球幾乎已經變成我最愛的運動了(笑)

雖然我的實力不怎麼樣=口=

不過,還是打的很開心^^”

低手發球基本上沒問題...

高手發球則是...有待加強?(笑)

總而言之,開心就好~



最近,筆友回的很快呢(笑)

(自從拖了三個星期之後)

真是令人開心,我也要多加把勁了!




對了~感冒好了很多!

謝謝各位的關心(笑)

小瑋的感冒卻沒什麼起色耶...

(尤其是聲音= =+)

更何況小瑋是個好人,

所以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不然我們都不能一起唱”埃及的黑后”XD





還有,纾霈...妳人真的超好~

和妳聊天真的很開心呢ˇ

而且感覺上,我們有些個性還蠻接近的(哈)

(希望這樣說妳不要介意@@”)

一起留晚自習的時光也很愉快(不太像在唸書耶?)(哈)

然後,謝謝妳肯一直聽我說話...我知道我話很多XD

希望妳優良生有選上?




說到晚自習,

最近偶爾會留下來喔~

雖然不一定念的進去(笑)

不過,和同學留晚自息的感覺超棒的!!





最後是”謝天”

總覺得隨著時間的逼近,

就越想要”感謝”...



再加上畢業旅行要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期望能玩的愉快→也能夠成為高中最完美回憶之一。








就如同標題一樣,

Life, that is!

時間依然在走...

這不就是生命和生活的最佳證明嗎?

我們都會繼續走下去,



Keep trying~




阿~對了...




我想問問各位對新髮型的想法?(笑)



=活動宣傳=

最後,再次宣傳 SONG s I LIKE 的活動~

請各位踴躍點歌+支持...




=NEXT預告=

SONG s I LIKE < part 3 >


(完)


這張圖很有日常生活的感覺吧XD

這是寒假去古坑拍的~

那時的我,笑的很開心ˇ(後面是外婆和妹妹)

→圖似乎怪怪的...放不太上去=口=

順其自然拉!!

YA~終於成功拉XD(高興樣)

台長: Feel Fine!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以前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破壞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Soaking W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