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0:18:32|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aking W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用遠東版英文課本的小朋友們,

對這個標題...一定很熟悉XD(還是說,大家都忘光了?)

→反正已經考完了嘛!!(哈哈...)(苦笑)


星期六就很想打這篇了...

只不過,配合段考成績發完再打似乎更合適(?)




為什麼標題叫做Soaking Wet...呢?

因為,星期六下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

那時的我,在哪裡呢?



來回顧一下吧XD


早一點,也就是下雨前...



天氣,陰→不太熱又不太冷→適合騎單車ˇ

於是,我們全家,出發去大直的家樂福。

(P.S 我和我妹騎單車,我爸媽騎機車)


結果,當我們騎到美術館...

天色有些不妙,

不過,繼續騎XD


直到...大直的某個路邊→碧海餐廳?

傾盆大雨整個就倒了下來@@”

還越倒越多...真是※◎%!@...

還差不到10分鐘的路程說=口=


於是,打道回府@@”

我爸把機車裡的雨衣拿給我和我妹~

然後,我們踏上艱辛的路程→回家




幸好我聰明(暴),雨最大的時候→我和我妹躲在橋底下

我爸和我媽則是欲速則不達→安全帽飛走=逆向行使跑去檢@@”

而我和我妹則是踩著穩健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邁向回家的道路。


當然,還是Soaking Wet...

不過,這可是個有趣的經驗阿XD

我們回到了溫暖的家~

發現每個人都溼透了,

不禁相識一笑^^”

→後來當然是去洗澡拉XD


”整個”就是很有趣的經驗XD





另一個Soaking Wet的原因,

則是段考暴掉了#@@”

就像溼透了一樣...




這次預估的全中耶(嘆)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希望我是低估=口=


照滿意度排下來好了~



這次比較滿意的只有數學,65分

這是二年級第一次”段考”數學及格阿!

雖然滿分是120分@@”

不過,我數學本來就很爛嘛!!(苦笑)



歷史算考的還可以...83分

不過我們班考的超好=口=

原因...不可言喻阿...(和地理原因一樣)



英聽還是考的不錯耶~

只不過卡沒畫到...

原本可以上80分的說(泣)→78分



地理則是二年級第二次沒上80分(殘念)

74分,這是地理小老師該有的分數嗎?(不滿ing)

而且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



地科好冤阿~原本也可以上80分的說...

卡又畫反了(殘念)才75分=口=



英文首度跌出80分→超難過的@@”

76分~77分之間的分數,真是慘不忍睹阿~



國文→整個暴掉>”<

69分耶...虧我手寫拿了41分=口=

題目要選對的,我選錯的...


結論→

平均的一起暴掉=口=

我真的好沒用阿(泣)

明明就有努力了說...

希望下次可以加油...

最高分的分數沒有小瑋的最低分高(殘念)


據說,某位剛在我網誌留言的人已經開始留晚自習了耶~

真用功,不愧是三類的...

感覺上,我好沒用阿。

對了~回應小瑋的話...我對某些事也十分不滿=口=





I am not wet ,but ”Soaking Wet”......

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




對不起,

我覺得我好任性。

→比起一些自以為任性卻豪不任性的人來說

謝謝‧包容。




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時,I have nothing...






最後,附上地理報告一枚

=主題→速食=

這次的地理報告資料真難找啊(苦笑)
不過,主題也是我們自己定的...
原本以為”速食”的資料會很好找的說。
沒想到竟然是如此艱鉅的任務,害我整個人嚇一跳!!(找了好久)
由這次的報告中,我們作出了不同以往的地理報告。
這個標題比起觀光、地形來講,可以說是有趣多了(不過資料也難找多了)
藉由這次的報告,更了解了席捲全世界的超級炫風--速食
也讓我知道其優點及缺點(笑),我想,還是少吃一點”速食食品”比較妙!
每一次的地理報告都讓我受益良多,不同的收穫;不同的喜悅。
用心參與一份報告的製作,就可以讓自己十分有成就感(笑)
從一年級的”實地勘查”到現在的”世界各地巡迴報告”,
現在發現每一份地理報告,都讓我增廣了不少見聞呢!

(完)


然後是,照片解說XD

這是凱旋歸來的圖片(哈)

很有”Soaking Wet...”的感覺吧?(狂笑^^”)

(P.S~其實看起來很狼狽@@”)→一回家就去找相機的我=口=

話說回來,這張有點像工人(暴)

台長: Feel Fine!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以前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Life , that is ! 這就是‧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