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00:04:08|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猜這個人是誰呢?




開學了耶!
暑假好長好長
只是部落格(pchome稱這為部落格)荒廢了好久
每次進來時都要試很多次密碼才能通過。

前幾天回麗山遇到寶禎
她看到我只跟我說讀國貿的我太害羞了
唉唷
正逢開學季我真的很擔心自己遇不到大學知音
又怕太害羞會被邊緣化

話說自從開學前學長提到這三個字後
它就一直縈繞在我耳邊。

快保佑我多認識一點人
還有各位政大生其實我人很NICE :目



還有我真的很少用MSN
每次上線看到這摸多人我都wow
因為我的電腦不能用Youtube 知識家 MSN(真的很屁的電腦)
所以希望你們有事沒事也要登入一下及時通陪陪我!


總之大學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就如同校長說的一般
我也該清一清思緒來迎接新的生活
看到MSN小人頭有時候會zsa zsa zsu 一下又何仿
大學總會move on.......







賴瑩臻那張照片真可愛!

台長: 小玉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