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2:21:2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走

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願意帶妳出去,
妳...可願意?

有個同事, 如妳, 困在自己的牢籠.
常常, 見他悲苦.
但外人如我,
卻覺得是他自己喜歡享受五更腸旺般的

寸斷肝腸.

別覺得自己很特別受噩運愛用,
同樣的菜色, 我也曾親嘗.
更毌論世上人種幾百樣.
妳...並不孤單.

向左看, 那個人哭爹喊娘.
向右看, 這個把黯然消魂飯吃個精光.
向上看, 有人遠飛走他鄉.
向下看, 誰在搥地頓首耍賴不起床.

妳,
我,
大家
都沒啥個不一樣.

真的要走, 請妳跟我這樣做.

站起來

大聲宣告”我要出運啦”

踩出妳的腳步.

剛開始或許蹣跚,
但請相信我,
以後妳會希望知道

怎麼停下來.




沒人能指揮妳的腳, 除了妳自己.

台長: 影布留痕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04 所見亂評 |
此分類下一篇:打扁001: 滿地皆石頭
此分類上一篇:食人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