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7:55:22|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喜歡我啊~」娜美換好衣服,開心的喝著橘子汁:「我怎麼都不知道?」

真是天真,我苦笑。

「如果讓妳知道的話就不叫暗戀啦,笨蛋。」

「哼,」她雖然嘴裡哼,可是卻笑得很可愛:「我剛剛在玩你耶,你自己還不是沒發現?」

「什麼!?」原來她剛剛真的在玩我?

「試試看你的反應嘛,想不到你這麼乖。」她一手抓著毛巾揉著自己還沒乾的頭髮,一手偷捏了我一把:「超級好玩!」

「什麼好玩!?」我瞪她:「我剛剛可是很認真的耶。」

「就是因為你很認真所以才好玩啊ˇˇ」娜美笑得很惡魔。

「妳這傢伙...」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了,你要好好謝謝索隆學長喔,是他幫你換衣服還有煮薑湯的,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像小貓一樣晃來我旁邊,把手上半罐橘子汁遞給我。

我喝了一口,想起綠毛學長的薑湯,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真是有夠難喝...他到底怎麼煮的啊!?

「那個綠毛學長...真的跟世界歷史學的教授在交往啊?」

「什麼綠毛學長?」娜美把毛巾交給我,我順手幫她擦起頭髮:「他跟妮可老師在交往,而且是偷偷瞞著學校的那種喔。」

「妳的表情好興奮的樣子。」這隻小惡魔腦子裡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因為只有我知道這個秘密嘛ˇ」她笑得超級邪惡:「所以我都拿這個威脅索隆學長ˇˇˇ」

...好一個小惡魔...

「他們約會的時候遇到我們學校的人不知道怎麼辦?」我居然還有心情擔心這個,真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耶,」娜美偏著頭,瞬間從惡魔變成天使般的表情:「說到這個...我們也去約會吧?」

「...啊?」



她永遠在給我出難題,而我,除了乖乖解題之外,好像沒有其他辦法。



───誰叫我對她,連一點點的抵抗力都沒有。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