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1:59:38|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這是什麼意思?」我愣,同居三年!?這女生有沒有搞錯?

「既然我們兩個都這麼需要這間房子,那我想要任何一方退出,都是不可能的事,」橘色頭髮的女生靠近我,身上一股好香的橘子味道:「所以我想,乾脆我們兩個一起租這間房子,就這麼簡單。」

「呃...」我相信我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不會對這個女生有任何非分之想,問題是她也太大膽了吧?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都還不知道,就說要跟我同居三年...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沒必要考慮這麼久吧?」她沒好氣的瞪我一眼:「我又不會吃了你,笨蛋。」

「是沒錯...」問題又不是這個。

「那就這麼決定囉?」她繼續瞪著我。

「喔...」



沒錯,我們就是這樣住在一起的。



「房租一人一半,沒問題吧?」她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罐橘子汁。

「沒問題。」反正比原本的便宜許多。

「喂,你會不會煮飯啊?」她突然問。

「會啊。」我可是來這裡學中式料理的,怎麼可能不會作菜?

「那以後廚房就歸你。」她乾脆的。

「等等,妳難道不用廚房嗎?」我驚,這個女生真是奇妙到無以復加。

「不用啊,」她對我笑了笑:「反正我又不開伙。」

「妳不煮飯的啊?!」再次一驚。

「對啊,我煮的東西又不能吃。」她好整以暇的說。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對。

「房間一人一間,我先挑,沒問題吧?」

「沒問題。」反正房間對我而言,功能只有睡覺而已。

「垃圾一三五你倒,二四我負責,星期六不倒垃圾,星期天猜拳,沒問題吧?」

「等等,為什麼妳只倒兩天?」我發難。

「因為我.是.女.生!」她惡狠狠的吼:「沒.問.題.吧?」

「沒問題...」=___=|||妳這樣說我能有什麼問題啊...

「衣服一三五日你洗,二四六我負責,打掃房子也是,沒問題吧?」她瞪著我問。

「沒問題...」事到如今我已經不想有問題了。

「你沒問題我有問題。」她突然瞪著我,然後笑了,微笑,笑得很可愛的那一種。

「什麼問題?」該不會是想叫我再多負責一些有的沒有的工作吧?



「你叫什麼名字?」她就只拋出了這個問題,衝著我笑得甜美。

「我、我叫香吉士。」真希望我現在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害羞。



「從今以後多多指教,我叫娜美。」她拋給我另一罐冰冰涼涼的橘子汁,這麼對我說。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