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7:29: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夏要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早安少女組台柱安倍夏美三十日將首度訪台*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二十五日專電)台灣歌迷期待已久的前「早安少女組」台柱安倍夏美,終於將在本月底首度訪台!不過安倍此次的台灣行並不是為了宣傳音樂作品,而是為即將在日本公演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擔任廣告代言人。

前「早安少女組」台柱安倍夏美,今年一月告別早安少女組單飛,單飛之後就忙個不停,主演舞台劇、拍廣告和連續劇,六月中旬剛舉辦首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最近與後藤真希、松浦亞彌合組期間限定的新團「後浦夏美(NOCHIURAMATSUMI)」,並將於十月六日在日本發行新團的出道單曲「LOVE LIKE CRAZY」。

在日本人氣超高的安倍夏美,在台灣也有許多死忠的歌迷,富士電視台和產經新聞為宣傳即將訪日公演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特別請安倍夏美擔任廣告代言人,並走訪台灣邀請台灣觀眾一同到日本欣賞馬戲團表演。

這次是安倍夏美單飛後首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走訪台灣。她預定於三十日搭早班的日亞航班機赴台灣,三十一日召開記者會,九月一日出外景並接受單獨採訪。930825

----------我是大嗨分隔線----------

萬歲我的媽>u<
小夏真的要來台灣耶~
雖然不是我家小不不......(泣)
不過難得蠢君終於重視咱們台灣了*緊抱*
我開始猶豫要陪宣去看小導還是去看我的愛的小夏了......*奔*
不然

宣~ 跟我一起去看小夏八>/////<

----------我是學姊分隔線----------

Today!可愛的學妹們WelCome啊~*心*
我的直系真可愛 , 好害chu說*喜*
然後22號小妹妹也很有趣XD
我們的關係還頗微妙的說..............(噗)

明天學姊就要上場了耶
好險阿勇班的小高1都還蠻乖的
沒人說不要來= = 哪像阿啾他們班的............

不過我會怕耶XD
要上場了
感覺比上學姊成發還緊張>﹏<
真是糟糕啊..........

----------我是社團分隔線----------

這次最成功的就是手語了吧*笑*
5風雖然跟以前一樣殺可是結尾太無力了
害學妹傻在那裡|||b
黃阿摳跟陳u雯小妹妹...
看來你們這次大成功了呀>u<

明天樂儀旗也會大大大大大成功的
你們看著吧(大笑)!


by學姊姿的仔小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