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21:19: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夜越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是一攤沈寂已久的死水,慢慢長夜,不斷向我逼近.

在剛從游泳池認識的男孩家中做完愛,心底的空虛反而越來越大,我和他其實相識不到12小時,不過昨天晚上他躺在我的胸口,感覺卻很熟悉.我輕輕挑弄他的眉宇,還有小小薄實的耳朵,連結他的顴骨和嘴唇,和身上一吋吋滑嫩的肌膚以及胸前隱約的肌線.我慢慢觸摸著,像吸食鴉片般的興奮,昇華,我轉身抱住他的腰際,再深吸一口他身上的體香,我墮落了自己的靈魂和身體,放縱了封沉已久的情慾.

但我清楚,那不是愛.那只是人類原始的本能和反應,短短一夜,我突破了道德的束縛和教條的戒令,卻沒有相對該有的優越,反而惹來了一身寂寞和嘈鬧.慌亂中,我沒有方向,漫無目的,像是遼闊原野的荒煙漫草.

或許我原本就不該自命清高,我不是有原則的人,更不可能為愛去改變什麼,人生不是一連串的零和遊戲,同樣我也不需非要遵守神制的愛情規則,信念是解放,自我是真理,順從慾望的確是比我想像中的簡單的多,表面上來看,它也的確沒有壓力和承諾.

不過,這樣的縱容能彌補多久?我像把乾材不斷送入燃燒的烈火,熊熊火焰,卻沒有結束的時候.

如果你是我這一生的一個意外,我期待你將會帶給我的啟示與驚奇.你會是上帝派來挑戰我堅忍的撒旦嗎?還是會幫我征服情慾力量的阿修羅?我該用哪種面具來看待你?是理性執著,還是道德救濟?

說穿了,我不過是在假面的束縛下學習成長,玩弄愛情並非我的本意,那只是一種蛻變,原諒我在變化的過程中所帶給你的痛苦,相信我,那不過是場不用負責的遊戲,你我都不用太認真,也不要為誰繫念些什麼.

我不是神,我註定沉淪.

台長: collin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