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16:28:58| 人氣1,7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 夠保濕但太閃亮的SOFINA蘇菲娜 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太開心又可以試用UrCosme


這次很巧又是SOFINA的產品
之前體驗過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不黏膩又稍微有點修飾氣色就蠻有好感

這次的妝前隔離乳其實我之前也超想下手的!
但因為爬文有看到開架的妝前乳跟專櫃比起來還是有落差
所以就停手了
前言結束

這次體驗的感覺是:還不錯,乾燥細紋的部分也都有改善! 但是...
這款的亮粉真的好明顯啊Q口Q



相機拍出來不是很明顯
但是使用的時候手上真的整個閃亮亮的 囧rz
平常使用的底妝用過最閃亮的應該是za的美白聚光粉底液

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的話
亮粉密度比za的那罐粉底還多,但是慶幸的是漾緁的亮粉顆粒非常細!
所以使用在臉上的話是很氣質的那種亮度
相機拍出來的話整個氣色變好,臉也不死白
是有好氣色的那種亮白


像這樣


左下是比較有對到焦的地方
但其實全臉都是這樣閃亮亮的XD





另外我很愛這款是尖頭壓瓶式的設計
使用在臉上的話很方便
只要少量的點在臉上再用手推開就可以了
(只是手上亮粉真的很多)
但因為是妝前使用,所以粉底液再蓋上去就ok了,問題不大!

另外剛剛前面提到細紋跟乾燥的部分

我覺得很明顯XD
整個會好像臉比較保濕的感覺
拍照的話臉頰的地方就很明顯


照片右半臉是有先上妝前乳>粉底液
左半邊則是直接粉底液
(不好意思拍照忘了先遮黑眼圈再拍QQ)



這瓶屏除亮粉的問題
我會給五分,而且開架的價錢也還可以:)

台長: 花花♥
人氣(1,73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epburn
推一個!!!

我也不愛有亮粉的說~~還是輕透裸妝感最好看了解
2014-01-09 17:1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