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0:27: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應該是,1993年夏天當時的她雖然還沒「出道」,卻也老早成為在她的生活週遭中小有爭議的人物了。我印象中的她聰明、機伶、自信、直率、真誠。沒錯,不論你是否認同她的言行或想法,她的確很真。當然啦,也有可能她的「演技」不錯,騙倒了我這個超級老實頭,不過我還是寧願相信她是純真的;她的某些言論之所以引起爭議,應該是因為她太直率,也太坦蕩了吧。拍這張照片之前有好一陣子常有機會與她長談,記得她說主要原因之一是希望我能多了解她,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好。聽到這種話,我的心中只有兩個字:感動。後來也忘了為何失去聯絡,當然也就中斷了這段對話與友誼。之後在電視上看到她,應該是化妝造型的關係吧,或許也是工作需要刻意塑造出來的形象,總之味道不一樣了。我不喜歡,也並不完全認同報章雜誌電視報導中的她;十年沒連絡,我無法確定當年那個我認為很真的女孩是否還在。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白雪公主,不過偶爾想起還是會懷念那一段深談,還是會覺得她是個值得交的朋友。有一點倒是可以確定的,十年來她的模樣幾乎沒變,不去算的話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她的年紀和我一樣都是三字頭了。

台長: 暗房幽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