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11:1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

我坐在海拔3400多的位置 擺了一個很率性的pose



風有點大 讓我不能張大眼睛

但所有美景我一概不剩裝進相機

清冷空氣自鼻息流入全身 而我卻不覺得冷

該感謝Timberland的襯衫還是v領衫by Tommy

也或著是 我那份驚甫未定的心情



太快了

我還來不及整理這幾千公尺的思緒

而眼前盡是遼闊的大地向我展現 

輕柔的笑聲和高亢的激昂 

在這也不過如羽毛一般飄向山谷哪一方

峰迴路轉的情意正濃 盼的是哪首情歌自在悠揚

耳語或許正傳自山腰上的小戶人家裡 那的煙囪仍冒著煙




太多了

腳底下是一大片雲海茫茫 哪個角度的浮現一瞥她的臉

隨風擺曳那輕縷的絲絮 巴望著穿上一件稱心的衣裳

可否知道衣帶早在腰間繫上 那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以前45度仰角的 現在什麼也沒有

漸層藍塗滿整面視野 多了份寧靜的安祥

陽光更為燦爛卻不強勢地拉下睫毛

或許是上天要我們從小小的眼眸望向這片山林這片天空

如今才明白這般的美不勝收 會很感動吧




任憑風吹亂我的瀏海 

心情跳動著 啪搭啪搭尚未停歇

太興奮 看似輕輕漫漫底下卻已波濤洶湧

吐一口長氣 這樣才算是經過一番激盪 

想學古人深思 "天下"

而心裡還不就只掛著一字"情"而已

如果她在身邊 還需要自嘲和日月星辰作伴嗎?

多想紀錄眼球顫抖的頻率

誰都知道感動會透過一雙眼神交流來電

甩動的衣角很瀟灑

如果她在身邊 磨蹭的扭捏散發熱度

想浪跡天涯還是甘心作對幸福的可人兒




最接近天邊的一次 

妳聽得見我自另一方天空捎來的口信嗎?




活著 飛著  鳥兒還不及我的逍遙輕挑

我們都在一樣的天空下浮動 何不學我這般的痛快

乾澀的嘴角幾時上揚 蒙娜麗莎也不自覺

可能是期待太久的放空高飛 

我差點就要跳下 想伸手抓一道絢麗扣上心房



呀   

   小心 !





哈     



我笑彎了腰


台長: 雲淡風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皎潔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