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22:13:10| 人氣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金鋒&陳信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金鋒→棒球選手
陳信安→籃球選手

兩個都是台灣體育響當當的人物

這兩天的新聞
報導著陳金鋒已進入美國大聯盟道奇隊
成為第一位進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身為運動迷和棒球迷的可樂
真是超高興超感動的....
看著今天的民生報報導...
看著電視新聞在美國的採訪...
陳金鋒 台灣人真以你為榮

明天 籃壇的陳信安
也即將赴美
挑戰美國NBA的籃壇
先前他為了一圓赴美打籃球的夢想
而退出了中華隊的陣容
因此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代表國家出賽的確是件大事也是榮譽
但是 若能挑戰籃球最高的殿堂
美國職籃NBA....
這不也是一種台灣的榮耀嗎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球迷
我只是眾多球迷中的一個
雖然你們聽不到我的加油聲
不過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
陳金鋒加油!陳信安加油!
努力去完全你們的夢想吧!
完成台灣人的夢想吧~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