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9 00:36:31|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 ^_______^ 嘿! 妳還是那個妳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她說   一起去考OO執照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說...   啊...我不敢... 我不要.....
但這個時機點的我
想了一下   就回答   好啊。
因為聽他說過有趣的事. 還有看過那好棒的影片...
畢竟那和我的某個夢想  也能接近一些。 
好!  就~~~ 一起去吧!!
去年三個人
一起完成環半島
今年換一個目標挑戰! 很好喔!

我開始期待了。


----------------------------------- 




跑步   讓腦袋瓜放空
瑜珈   用心和身體對話
騎車   練習協調性和慣性
書籍   好多書待吸收

還有   要為流浪做計劃  
今年的單車流浪目標...
要抓緊那個叫"勇氣"的夥伴一同出發。
要帶蜘蛛人或是胡迪警長... 我再好好看他們的表現

明明不勇敢,但是,我要試試看!
學習大方接受別人的幫助  和  學會如何麻煩別人幫忙。
還有,更獨立的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去感受。
然後,回到這裡   好好紀錄。


感性的人    要用感性的方式    畫一張屬於我自己的流浪地圖。


-------------------------------------------------


其實   

心裡越有事擺著不明白不明瞭....
有那樣的負能量出現時.... 

越是要   告訴自己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等一等   靜一靜   聽聽這世界要告訴我什麼。  


嘿! 妳還是那個妳呀! 呆呆笨笨的依然沒變... 但是,妳會更勇敢。
這次   要給我什麼考驗 ?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 和自己說聲 520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豁然開朗的領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