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1:09:25| 人氣1,23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星光下的好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聽聞喜歡的陶子要復出了,她主持的節目,我們當然支持,因為從小看到大從小聽到大。陶子在中視復出主持的節目,叫-超級星光大道。嗯! 聽來很不錯! 有一種走紅地毯的感覺! 就像每集的片頭一樣。 雖然不一定每集都看,但有時妹妹都會和我互相提醒要記得看。陶子是我們看節目的初衷。製作人-詹仁雄,很巧!他做的節目,我剛好都很喜歡看,而且,我是人二雄的書迷,當然!也理所當然的支持。

還記得看節目初期,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一位會創作的男孩,眼睛好小一咪咪,不過自彈自唱自己創作的歌曲,聽來很不賴! 他叫做劉明峰,他是我第一個有印象的參賽者。沒多久之後,某次節目上看到一位參賽者在唱歌,我還沒太注意他的歌聲,倒是先看到他那齊平的瀏海,咦! 這髮型還真眼熟,會心一笑...因為,跟我念二技時,剪的小瓜呆頭還真是像!然後,這個參賽者剛剛唱什麼我完全沒注意,不過,他唱了我愛的歌手的歌,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 哇~好好聽喔! 而且,他講話還真好笑,也很有內容有內涵,很好,我記住他的名字了,他叫楊宗緯。

因為劉明峰和楊宗緯,所以我漸漸的更喜歡這個節目了,不只是因為陶子和人二雄,而是因為我發現兩個吸引我目光的參賽者! 只是我還是常常因為看棒球又或是不習慣看在平常日晚上時間看三台,所以... 還是會常錯過節目... 但我始終記得這兩個參賽者。後來偶爾看比賽,也注意到更多的好聲音,也發現,哇~ 我眼光還不錯喔!(或者應該說是耳光!?) 我注意到的兩位都進16強哩。然後又過一陣子... 哇! 快剩前十強了!他們兩個都在! 那我一定要好好鎖定,不能再錯過了。

這兩個月又或是說近幾週以來,忘性強的我,都記得看週五晚上的星光大道了,就算球賽超過九點半,我還是會拿著搖控轉著看,就醬子我開始真正的成為固定收視群。每天上班,都聽著陶子的節目,某天預告說,星光大道有四位成員要上陶子的廣播接受訪問,我好開心! 當天一定要鎖定。然而也因為那天預告的節目,和同事聊起了星光大道,原來同事也有看,而且也和我一樣喜歡聽楊宗緯唱歌,這成了我們上班的娛樂話題之一。

廣播訪問的那天,除了我熟知的楊宗緯之外,還有兩個我比較沒注意到的周定緯和林宥嘉...聽了專訪,我又多了解了兩位,一個又稱周定RAIN,一個被稱做迷幻歌手。不管來自北中南,大家都很喜歡唱歌,他們也都參加過光禹的歌唱大賽,而現在都為了喜歡的夢想在努力!。 聽完之後,我又更喜歡他們了,他們叫做星光幫。

十強中還有高雄的許仁杰和安伯政、和楊宗緯合組物理超男子的彼得潘 潘裕文、才念國中的謝震廷、amis的小美盧學睿、還有唯一僅存的女生,也喜歡阿妹的李宣榕。星光幫也由此而生,我們,都成了固定的觀眾與聽眾。因為長時間看下來,也有了感情了,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的進步和評審的專業講解,還有陶子的妙語如珠,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看這個節目了,我好像,也中了那所謂的星光毒.....。

星光幫的大家,都熱愛唱歌,甚至能唱歌給大家聽,是他們的夢想! 我,也好愛唱歌,洗澡的時候唱歌,騎車的時候唱歌,上班的時候聽著音樂也一邊唱著歌一邊快樂的工作著。我也有夢想,我知道那種響往夢想的感覺,接近夢想的感覺,夢想著一步步接近,唱歌給大家聽的想法,我們都能體會,或者說,我們看著他們朝著這個目標接近,也像是某種紀錄片正播放著... ,而我們,也參與其中,為他們開心快樂傷心難過,也為他們的歌聲所感動。他們所想要擁有的,就是單純快樂的唱歌,就那麼簡單...。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多餘事情和焦點被放在他們身上,唱歌還快樂嗎!? 他們好像開始懷疑了... 唱歌還是快樂的,但加諸在唱歌上的流言蜚語... 太多太沉重了。我想跟你們說,加油! 不要放棄! 或許在往夢想的路上,有些大大小小的石頭,有平到不行的路,也有崎嶇不平的路,甚至山巒山洞...讓人不小心受了傷,但走過了它們,目標也就更近了! 什麼是最重要的,是你們擁有的謙虛態度和努力為夢想前進的心,是你們擁有那得來不易的珍貴友情,是你們在一次次失敗中學習到的成長和不斷的進步,重要的是,你們那顆單純善良的心。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有那初衷,那個熱愛唱歌的初衷,因為有很多很多的人,都享受著在星光下聽你們唱歌。星光幫加油!!還有,我的想法和陶子一樣(陶晶瑩則站在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的立場,如果楊宗緯做錯事,更應該出來說明真相和道歉,然後繼續比賽,有始有終的參加完節目,才是負責任的態度。)希望宗緯可以出來面對大家,並且堅持自己的夢想把比賽完成,這樣不論比賽結果如何,就不會有遺憾! 畢竟大家就是喜歡宗緯的歌聲,這跟幾歲一點關係都沒有,有不對,就勇敢面對大家;歌唱表現的好,大家也會樂於給予掌聲。


所以,加油吧! 星光~


【我叫陳可樂,我看超級星光大道,和大家一起,聽你們唱歌。】




相關連結:

詹仁雄的一些話 http://www.wretch.cc/blog/millionstar&article_id=16353775

我在超級星光大道(必看!)
http://www.wretch.cc/video/millionstar&func=single&vid=861267



(是不是剪醬子的頭,都會想學李小龍....!?) 攝於2004年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1,23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追星》因為我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逆光中,古晧的夢遊!

小可樂還真俏皮... Orz
2007-06-07 23:54:07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Where there is lose,there is love.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希望宗緯說話算話,就算你沒穿泳褲,也要回到台上。
誠懇的說出內心話,誠懇的唱出你的情感~
並且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夢想。


ps:小果,你的留言也要這麼俏皮嗎...
2007-06-09 01:15:47
小鬼
可樂你好QQQQQQQQ!!!

「或者說,我們看著他們朝著這個目標接近,也像是某種紀錄片正播放著... ,」

我很贊同這句話
因為我們跟著他們成長,看著他們追夢
跟以往的看著藝人的心態很不同
所以更會心動!
2007-06-10 02:26:11
版主回應
真的~ 就像看翻滾吧男孩一樣的感動!
那也是為什麼會跟著星光幫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唱歌.... 一種很真的感覺!

未來期待看到小恩不是只有牛奶糖,
也期待星光幫能繼續依舊燦爛!
不管到哪,都不會忘記那愛唱歌的心! ^___^
2007-06-11 00:30:50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我,想送給宗緯一首歌,這首歌原本是我參加的職棒球員黃忠義後援會的2007主題歌,現在,我也想把這首歌送給宗緯。

一樣是六年七班,一樣是牡羊座,你比我小幾天,雖然不是真的認識你,但我也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你和聽到的你,是這樣純真的一個大男生,一直覺得你講話很有內容,很有內涵有想法,態度也很好,歌聲真的不用說,我好喜歡聽你唱歌。很心疼你,但也很開心你可以勇敢面對自己,勇敢面對大家,因為這樣,我更以你為榮!因為我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更好!

這是人生中的一個經驗,一段歷程,或許很受傷,但絕對要記取它,就像你說的: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這一路,你教給我們許多許多,你的體貼你的真情和你的歌聲,所以我們也要給你更多更多的愛!

期待看到你再度起飛!
我們大家都會和你一起走牽手,勇敢向前!
Keep the faith.

送給你的歌,是孫燕姿的【一起走到】
我們都會陪你一起走過暴風雨,一起迎向夢想的那一端! 加油!

歌手: 孫燕姿
專輯: LEAVE (2002-05)
歌曲: 一起走到
作詞:梁文福 作曲:Dick Lee 編曲:Kenn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CHORUS)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2007-06-11 00:31:42
台長為宗緯加油
看到幾篇好文! 絕對要推薦:

緊緊相依 Say Good-bye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295012&sid=4b44b84232dbde81c5782eabc2fa2dac

淚光閃閃~ 愛與勇氣的星光幫孩子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294350&sid=4b44b84232dbde81c5782eabc2fa2dac

楊宗緯勇於認錯---江惠
http://www.wretch.cc/blog/jodychiang&article_id=10722525

網民與媒體,誰比較可怕? ---施人誠
http://blog.xuite.net/dafunsoo/song/12030529
2007-06-12 00:2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