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0:00:43| 人氣4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最近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知不覺愛聽星光幫唱過的歌
尤其是楊宗緯和蕭敬騰都唱過的【背叛】
這應該是近期最紅的歌吧!... ^ ^

其實本來就很喜歡曹格了!
(而且他偶像也是mei)
之前一直想買沒買...
不過因為星光幫常唱他的歌
所以就讓我好想買...呵

超希望星光幫能快快發片~
尤其是楊宗緯(而且也是牡羊座!很好!!)
這個個性討人喜歡歌聲又棒的大男孩
最近真的是紅翻了呢...
大家討論的話題幾乎都是超級星光大道...
愛唱歌的大家,繼續加油啊!! ^____^



============================================

最近

有人太欠揍了
沒大沒小沒禮貌沒倫理
讓人太想教訓他了...
526絕對要去澄清湖球場大唱:打爆黃俊中...
太丟五福人的臉了! 可惡...

============================================

最近

又少了一個同事(小我八歲的同事...)
七年級中段班...
來公司兩個月左右吧...
常遲到、上班常講電話而且講很久....等
遲到或不到又常不主動打電話到公司通知...
想也知道...後果就是...不用來了....
今天(5/22)聽說,週一她還有進公司(不過也是遲到!)
主管剛好在公司門口,當然,就被找去講話了。
(因為上週五無故沒到公司上班,沒打電話進公司,公司打電話也聯絡不到人)

據線報...對話大約如下:
主管:為什麼週五沒來上班,又沒打電話...
她:.....
主管:打電話也沒人接,打去家裡妳媽媽也說不清楚...
她(爆怒):幹麻打電話去我家!! (←哇咧!會不會太誇張...是在火什麼...)
主管:那妳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公司,也不請假、也不通知...
她:.....
主管:妳的出勤狀況很差,這麼常遲到又常請假
她(理直氣壯):我已經很努力了耶~上個月只遲到兩天! (←哇咧~這什麼回答!?)

真的是一整個沒救..............
如果我是主管,我早就把她〝火〞了!...
因為平時上班她坐我前面,
剛來的第一週... 曾看過她在午休時間用電腦放韓劇看...
(現在是怎樣...)
那時想說,是休息時間,算了!睜隻眼閉隻眼...只是已對這人沒好印象...
後來某天竟然看到她在上班時間看...太扯了!!!
我去好言相勸:嗯...妳上班為什麼在看這個...
她: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現在小孩都醬嗎!? 新工作剛來第一週,就算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應該主動去問啊...竟然就看起DVD...)
後來,好!沒看了.... 又有某天...
嗯...上班時間怎麼趴著睡覺...???
我:(拍醒)妳...身體不舒服嗎!?
她:嗯...因為東西做完了~沒有事做。
我:.....(哇咧!還是不懂嗎!? 一點學習的態度都沒有...還大剌剌的趴著睡覺)

真的是讓本人難以置信..... 和有點無言以對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去勸說...後來好像好些了...
但...遲到、無故未到、上班猛講電話...
如果我是主管,我早已讓她走路了。
態度太差...
在現在強調態度的精神中,還讓人遇到醬子的人....
實在是受不了!

接下來~ 我們又要準備試應新同事了.....
(希望是和大家處的來的!)
還有...年紀不要太小.......
七年級的爭氣點,實在太多都給人很差的印象...

============================================

最近

上週六又去捐血了! 開心開心!!!
第25次捐血成功!!!
距離短期目標30次還有5次!!!

捐完血,就和朋友去唱歌幫忙慶生~
又好陣子沒唱歌了! 真是開心的啦!
雖然沒像星光幫那麼強,但...還可以啦!...
反正就是愛唱咩~ 我也是愛唱一族啊!

============================================

最近

再過幾天就要回高雄
然後全家人一起去墾丁渡小假囉!
雖然沒了全勤...而且還會被扣日薪...
(再一個月...就可以有特休了...)
不過想到大家一起去就好開心
又要和寶雅雅和湘ㄟ一起玩耍了!
開心開心啦!!!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最近的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愛x無限大問卷

雅湘媽
讓我們一起向晴天娃娃祈求好天氣吧~!!
2007-05-22 23:43:25
小鬼
好久不見可樂
來看看你

我也染上星光幫的毒了
而且毒癮蠻深的
哈哈~
2007-05-23 08: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