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03:59|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滿三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咻~~~~~~~ 蹦!!! 

(花火綻放中....)

恭喜!! 可樂站台開台滿三歲囉~!!!
哇!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經營三年哩.......

這一年又經歷了許多事....
真高興有站台可以讓我寫寫東西!!!
有時回過頭看看之前寫的文章.........

啊! 還會有點錯覺.....
原來當時發生了醬的心情故事呀!!.....

或是....

啊! 還會有點小訝異.....
原來可樂我的文章,寫的還不錯嘛~~~
(哈哈哈!!!!!!!!!!)

去年的可樂站台新聞中....
有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二月的失業... 是內心的一個痛!
一個看透人性的痛...............
同時也是一個感受親友溫暖的愛.......

三月的選舉與槍擊案.....
至今還是謎多過於實.......

五月的東方不敗成立.......
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是一個共同夢想的完成.....
是擁抱東家人的溫馨可愛園地.......

六月當寶雅雅的一日保姆...
呼~ 那算是寶雅雅與我共同的回憶吧!!
現在要我顧寶雅雅一天我都不用擔心!
但當時.... 還真的是手忙腳亂呢..........

七月買了好好看的求婚事務所-情書-的VCD....
終於能珍藏這一齣好戲........
我還是好喜歡那段鳥與樹的動畫.....

八月的奧運熱....
整個月的為中華隊而瘋狂......
為成棒的失利而遺憾....
也為台灣的抬拳金牌而感動.....

十月的最後一天........
牛牛贏得了最重要的一役...
我們終於確定打進季後賽了......

十一月,姐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寶雅雅也滿三歲...
然而我們家牛牛也終於在成軍11年後奪下了第一座總冠軍....
雖然...本人沒有季後賽贏球的命.... (泣...)
不過,和開啟棒球路的姐妹們一起享受拿到總冠軍的感動....
這是令人永遠難忘的.....

最後,就是十二月的脊椎側彎開刀.....
一連串的考驗和體會....都寫在連載日記中...


現在是開刀四個月後的我!!!
為站台的慶生而寫下這篇~
同時,也一樣不忘祝福我的朋友,
04/11生日快樂!!


ps:
希望批西鬨每天都24小時大門開放,不會短路...好讓我可以在這紀錄我的生活片刻! 也希望來這邊分享文章的朋友們,記得要給我個愛的鼓勵!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個推荐吧!! 最好...再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們都在我身邊唷!!! ^___^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