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6:14:54|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4】東方不敗的奇幻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7月24日.... 對可樂和小蘋果,還有當天參加聚會的東迷們,是最難忘的一天了......。

期待了好久的聚會終於來臨.... 然而,事隔幾天的我,才來寫下這篇心情,因為那真的是太深刻太興奮...也太不可思議了!!

從上一次去練習場與東哥談到聚會的事,就更加的期待....
而且,有一件事... 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之前憋了好久好久... 除了東哥、我的家人和東方的幹部外,沒有人知道....。因為,724那天,是由可樂和小蘋果專車接送東哥參加球迷會....嗯! 沒看錯!就是我們....10幾年前姐妹們一起愛上的球員,在7/24這天和我們同在一台車上暢談....。這真的是想都想不到的事.....。

之前和姐妹們和寶雅雅一起去練習場找東哥的那次,東哥曾在離開前跟我說『7月的活動~妳要載我唷!』當時的我以為是句玩笑話(因為想也不敢想)... 所以我也順口的說『喔! 好呀!當然沒問題!!』.....。後來事隔幾天,經過北區幹部的通知,『可樂,7/24那天,妳要去載東哥唷!』...哇! 什麼??? 我沒聽錯吧!? 『對呀!上次我們去練習場找東哥時,問了他,那你要誰去載你...』『可樂呀!』聽到幹部如此跟我說...我都傻了.... 跟家裡姐妹說...『原來那天東哥在練習場跟我說的是真的耶......』

自那天起,我與我妹就充滿緊張和壓力及興奮、期待...各種情緒兼具的心情。很高興聽說東哥這麼說,表示他信任我這個球迷...這個挺他很久的球迷。之前沒有說出來,是不希望造成不必要的困擾...,不希望有其他要搭便車的要求、車上幫忙拍照或簽名的要求.... ,因為東哥信任我們,所以我們也要真正的做到讓他信任,何況是以幹部的身份和立場來載東哥。

小蘋果是開車的專屬司機,可樂是幹部(失禮...啊..本人不會開...)在前座當座陪。這就是我們兩個當天的超級任務。這真的是超級任務耶.... 先不說車上坐的是我們從學生時代就最喜歡的球員.... 他可是今年奧運棒球中華代表隊的球隊大隊長,又是興農牛的三番刀之一的二壘手....對我們來講,可說是國寶級的人物,可不是開玩笑的。雖說一定會有球迷會羨慕,嗯... 這真的是個→甜蜜的負擔。^ ^

話說7/24當天的凌晨,東哥應該也是興奮的睡不著,到東方不敗官網留言,當時已好運的和東哥同時在線上... 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7/24的早上,我和我妹早早起床準備,約定的十一點半尚未到,我們已在練習場等著,過了約快10分鐘吧!! 東哥從宿舍出來了,同樣換上東方不敗的T恤,我們就這樣上路了!! 緊張又興奮的兩個人,之前很怕跟東哥在車上會有冷場... (哈! 因為太緊張怕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我們東哥倒是侃侃而談,也讓我們兩個人不會那麼緊張.... 就這樣...三個人一路上大聊特聊的,聊以前我們喜歡他的開始、俊國的東哥、興農的東哥、中華隊的東哥、聊棒球也聊生活,也說到對球迷會的期待....,感覺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樣的聊著說著笑著,(天呀!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球迷會緊湊又充實,看的出來球迷的興奮和東哥的興奮是一樣成正比的!! 除了跳戰舞的娛興節目外,問題大追蹤、義賣東哥手套和球棒活動、吃蛋糕許願、簽名、拍照...樣樣都來,但有鑑於當天尚有比賽,活動在2個鐘頭內必須結束,否則! 大家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機會的。

那天現場真的是歡笑、溫馨、感人兼備.....一次看足搞笑多話的東哥,還有那幽默逗趣的東哥,還有說到自己最愛的棒球時,感性到不行的東哥....

若有機會再看到7/24球賽的重播,你們就可以看出來那天東哥真的更加拼了....
7/24當東哥第一支安打打出來~~~~一般都是球迷喊了我愛你~~球員才會做出回應!!但東哥那天和我們一樣high,心中還記得聚會中大家的互動...當我們還在為東哥的安打歡呼時,東哥一站上壘包!!就等不及的和大家示意~~~東哥真是太可愛了!!拼到連比賽決定不延長(在聯盟宣佈前幾秒~)東哥就率先拿了手套要上場繼續守備要打第10局~~~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想拿到7/24的這場勝利!!!甚至能打出勝利打點拿MVP報答這些愛他也是他愛的球迷們!~~~


為了看台上才剛參加完聚會的東迷,也為了花錢進場看比賽的東迷和球迷們....往後或許大家會看到更拼的東哥、會看到更加要求自己的東哥.....或許還是偶爾會聽到他隊球迷不了解東哥而說他脾氣大的人....不過我相信東哥會很認真的做自己!

東哥雖然有點遺憾自己的後援會在他職棒生涯後段才出現,但他非常非常的高興,往後的比賽他會更有歸屬感~~因為台灣各地都有愛他的東迷在為他加油......

東哥!!! 你不孤單!!!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呀~~~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

真不虧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東哥!!

東哥在會場笑笑的說........
『從以前我打球脾氣就不好,現在我脾氣會更不好啦~因為我知道有你們在支持我,誰我都不怕啦!!....』

東哥還說.....『我希望東方不敗能一直存在,我們大家都當好朋友....』



東哥! 你儘管放心的打球,後援會的事就交給我們處理!!一定會有更多更多的球迷挺你的,就算有人不了解,so what !! 我們懂!!! 那就足夠了.......




((球迷會的內容,是充滿溫馨、歡笑、感人的氣氛....我在這邊就不列出來了,歡迎大家到東方不敗官網www.aton.idv.tw 或是興農牛官網www.bulls.com.tw 觀看當天的文字記載。))

註:老實說,昨天看比賽轉播,看到在球場上穿球衣打球的黃忠義;再想想7/24那天的神奇之旅... 我還是要說...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神奇到我和小蘋果都覺得是美夢一場......。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