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56:0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家有女初長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好久沒有寫報台嚕
這樣下去可能又會淪落到我申請的那ㄧ堆
無名&奇摩部落格&奇摩交友的下場
哈哈~封印!! ( >口<)/*
禮拜六帶Coco去士林外婆家
沒想到表姊養的混種雪納瑞"嘟嘟"也在那
整個體型是我寶貝女兒的三~五倍大
本來還蠻擔心會部會有問題的說
結果‧‧‧事實根本不是那樣‧‧‧
嘟嘟被Coco嚇的夾著尾巴躲到桌下不肯出來
Coco則霸占著嘟嘟休息的沙發悠閒的整理毛毛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我們家女兒一定是加入黑道了辣
那天去問醫生 說她晚上偶爾會叫
然後ㄋㄟㄋㄟ紅紅的(羞) 可是她這麼小應該還沒發情啊
醫生說 嗯‧‧‧妳們家這隻比較早熟喔‧‧‧
~~蝦~~(@口@)"~~米~~
好吧‧‧‧我還沒想到要這麼快面臨青少年問題ㄟ‧‧‧
身為馬迷的我覺得好感傷啊 嗚嗚‧‧‧
想她天真的凌虐我們家兩隻小趴趴鼠的時光
好像只是昨天而已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迷之音:啊本來就是昨天啊 應該是‧‧‧"每天")
多虧了我馬迷她阿嬤 捐獻了一些資金
讓她先去打預防針 還買了一個天藍色的小提籠
(可惡!!粉紅色的居然賣完了!!)
雖然醫生說她打完針可能會精神不好
但是回到家馬上又飛撲我 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看來過陣子又要煩惱結紮手術的費用了 唉唉
把拔要努力打麻將賺摳摳來養家裡的Coco辣
希望結紮後不要再一直把我誤認為大型逗貓棒了‧‧‧
P‧s:貓薄荷(又稱貓大麻)根本沒個屁用 = =a

台長: *可樂小栗*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粉紅地帶*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I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