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00:15: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謂忘記,如果根本不曾記得過。

存在的定義不是有沒有發生過,而是可以在多少人的記憶之中存在多久。

 

你一頭銀灰的頭髮,越來越胖的身形,說話語氣仍是一般的自以為是——誠然,我不敢說得太肯定,因為沒有任何憑據可作比較,而且可能只是相對我的吞吞吐吐而言。

 

那是一個屋村式的舊的商場,一個人兜兜轉轉漫無目的地閒逛著碰見了你,寒喧幾句,我便不想再說下去,卻被你以為害怕面對,反而捉著我問為甚麼為甚麼,然後真的紮醒了。

 

真的一點害怕也沒有嗎?大概不是,但未至於不敢面對,只是有點厭煩,覺得咸豐年代的事已經沒有甚麼好值得討論,覺得不值得再花心神去理會。

 

然後紮醒了,仍然覺得好累好累。一直的渴睡,我的冬天,又再來了。

台長: Circl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