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0 22:44:57| 人氣1,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回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診,
問了牙醫一些問題,
有些人整完牙,
牙齒的角度比較往內,
牙齦突出來,
感覺不是很自然,
然後醫生說:妳的不會?
我也不懂,但是?
醫生既然這樣說了?
那應該就是不會吧0.0.....
然後我的骨釘上次回診後就沒拉線,
結果我這次回診前自己看了看,
肉長出來,把骨釘包起來了,
只剩下上面一點點...
(自己心理在想:
是因為我還在生長嗎?這麼快就長肉了?)
然後,叫醫生看看那個肉包住骨釘的部份,
醫生說:不然今天把骨釘拿掉?

但是醫生又說:也許以後還會用到?但是應該是不會了...
所以其實醫生應該是不想要拔掉骨釘,
但是…
放著,我有時候又會痛…
所以,
我就說:我明天要吃火鍋耶?!可以下個月嗎?
醫生說:是可以,那不然就下個月。
至少…我明天的火鍋還可以吃,
下個月,就讓下個月的時間去煩腦吧XD...
這次依舊要拉兩條橡皮筋~
一樣的位置,
不過後面的牙齒說要拉開間距,
因為那邊也要上矯正器,
但是因為位置不夠大,
所以加了拉間距的東西上去,
但是如果它掉下來,
沒有關係,那代表牙齒間距拉開,
那就好了不用特別回來裝,
下次就可以直接在那上矯正器了。

(ps:我比較膽心…肉包住骨釘?要怎麼拿出骨釘???)

台長: 無糖純喫綠
人氣(1,8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