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4 02:23:39| 人氣2,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3 回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8/23拉線回診應該是晚上八點半,
結果前一天接到牙醫來電是說六點多,
(其實不知道是六點四十五,還是六點十五,我都忘了。。。)
然後就提早六點就到了,
結果0□0...
牙醫的座椅子上,剛好有兩個也正在回診拉線,
護士小姐直接叫我上去坐好等?!
我還以為跟上次一樣要等三十分鐘,
小姐說:其它的都還沒到,可以先看。
然後就我坐著等醫生看另外兩個,
結果醫生一過來,我就馬上問上次說的拔智齒,
醫生說:目前還是先不用,但是還是看情況。

意思是我随時要做好心理準...
接著醫生就交待護士小姐拉線,
然後我就問小姐,一定要拔嗎?
(小姐之前跟我聊說她也有整牙的經過。)
小姐就說:因為妳只上面兩顆,
下面兩顆還沒長,所以醫生才說再看看,
怕是怕,到時候下面兩顆牙歪,或是上面兩顆牙,
咬合會跑掉。
我只好認命的說:賭賭看了…真的要拔也只好認,撐一天算一天…
然後我就聽到旁邊那一個椅子上的女生跟醫生的對話,
醫生對她說:妳的智齒,要看看也許要也許不用。
然後那個女生也跟我說一樣的話:可以不要嗎?
醫生說:怎麼妳跟她說一樣的話(醫生、護士笑很久…)
我們兩個對看也一直笑XDDD
看來普通人對拔智齒都有恐懼是正常的~~~
這次調整,原本我只拉了一條右邊的橡皮筋,
醫生看了看說,這次左右都要拉,
而且....
 醫生拉完我覺得牙齒特別痛,
只能講話,
牙齒不能咬不能張嘴…
好酸痛~
回家看了一下,原來是拉拔掉牙齒的前一顆,
難怪會特別痛…
比上次還痛>﹏<....
每天都要乖乖的戴橡皮筋,
除了刷牙以外~
忍忍忍…為了讓牙縫它合起來~

(PS:這次醫生說,下排的骨釘暫時不用拉,
但是保留著,預防要再拉用,但是>_<...
我覺得拉習慣,不拉反而會怪怪...)

8/30更新:骨釘留著,23號到目前七天,骨釘削掉一層皮~
我打算等它自然習慣,真的不行再去看一次醫生..

台長: 無糖純喫綠
人氣(2,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