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8:08:04|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一下〞的妝。。。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27


位於南開有個迎新演唱會

請來的藝人中有〝櫻桃幫〞等人...

她們很早就來=> 啦啦啦(試音)和=> 噹噹噹(試樂器)了



當時我們們還沒下班

我、惠雅和 剛運動完來〝哈啦〞的妙

就開始討論她們現在有沒有化妝、

如果沒化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人,於是妙 咚咚咚...

過不久,又咚咚咚...回來了=> 粉可惜!已經化好了~



之後,櫻桃幫便到我們工作地方的會客室休息去囉

瞄到了一小小下

嗯嗯...白的地方很白、黑的地方很黑 (整張臉*4)=(4個人嘛)



快下班了,於是妙走了、惠雅跑去上廁所了

惠雅回來後,說剛才在廁所有看到其中一個

“ 驚一下 ”(台語) <= 這是惠雅的感覺,也是我的感覺!!?


................................
說法大解析 ==> ==> ==> ==> ==> ==>

惠雅:她們的妝好厚,忽然看到所以“ 驚一下 ”~

我 :她從哪去廁所的,她怎麼去的,我怎麼沒看到?!(因為會客室到

   廁所一定會經過我們的工作崗位) 所以我也“ 驚一下 ”~

(COFFEE豬眼睛睜大大的:????嗯~ 我驚了“好幾下”呀!!)

說法完畢 ==> ==> ==> ==> 呵呵..那你覺得呢~~
.................................


呵呵呵~終於下班了!!

嘿嘿嘿~因為演唱會,所以只要上一堂課!!

哈哈哈哈~太爽啦,可以提早回家囉!!


回家途中,忽然想親眼看看她們的妝有多濃~

於是掉頭,進學校裡去親眼看看

老實講,真的沒有很多人,氣氛也沒多熱,但外面機車卻一大堆~

(COFFEE豬又把豬眼睜的大大:好離奇呀!!他們都不見了嗎?)

雖說沒什麼人,應該說是很冷清,但我卻怎麼鑽也看不到她們〝近距離的妝〞

(COFFEE豬有所同感的說:唉~人矮就是這樣,我知道!!)



所以,我就站在階梯上

結果...我不爽了!! 因為有人來趕我說“不要站在上面”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其他人也在站啊~ 為什麼只對我說!!

===> 啊你是瞎了唷~!! 學生會的是了不起了唷~!! <===

===> 有種以後辨活動的時後,就不要向我們借東西~!! <===



真想這樣對他說,但是我沒有,因為我是乖寶寶~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RA
豬豬乖ˇ
不要和他們吵 =ˇ=
乖乖 :)
2007-09-28 21: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