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0:43:3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ㄍㄚ ㄗㄨㄚ ”(台語) 之街頭大屠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15

 
 

“ ㄍㄚ       ㄗㄨㄚ ”(台語)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吧,那就是...

...“ 蟑螂 ”(國語)

噁...光聽到就讓人雞皮疙瘩 〝嚇滿地 〞!!




聽我娓娓敘述道來,

發生日期 => 咋天 9/14

發生時間 => 下班後的悠閒下午,學生們的放學時段




當時,我看到一個揹著類似農藥的人從我家門前的道路經過

那時,我不以為然 ~

直到過了幾分鐘後,胖胖(弟)進家門的第一句話就是

>>>>>> 外面都是“ ㄍㄚ    ㄗㄨㄚ ”耶 <<<<<<<

簡直就是嚇死我了!!  趕緊隔著玻璃門看向外面



天呀 ~ !!

真的有近幾十隻 不!是近百隻的蟑螂在外和人們一起行走中

嗯...應該說是逃亡中

附近的鄰居也也拿著掃把努力的滅蟑螂中

包括了“小利的ㄅㄚˇ  ㄅㄚ”、“黑肉兄伯 ㄧㄚ”等等...

胖胖也加入了殺蟑螂的行列中,他真的粉英勇



我開始慶幸自己是先下班,

不會像那些可憐的學生一樣,在外面和那東東一起行動

於是,我帶著寄放在我家的“小利”(一隻可愛的小黑狗)

隔著玻璃門再次看向外面 =>“ ㄍㄚ   ㄗㄨㄚ ”街頭大屠殺

〝大家英勇的模樣,蟑螂悲哀的慘樣 〞 我永遠都記得

看著小利也沒膽的四隻腳捲曲著猛 〝ㄅㄚ 〞著我



說時遲,說時快  我後悔了 ~ ~

因為那東東已經從門的縫縫努力的鑽進來了

看著一隻、兩隻、三隻  啊啊啊 ~ 救命呀!! 

我開始大叫,拿著殺蟲濟一直狂噴、一直狂噴,但它都不死

這時,英勇的胖胖衝了進來

和那可恨的害蟲大戰了一回合後,我們終於獲勝了



嗚嗚 ~ 我再也不趕在幸災樂禍了啦!!

這就是昨天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但彷彿經過了一場生死之鬥的

一小段可怕又印象深刻的插曲,終於落幕了 ~

嗚嗚 ~ 真是嚇死我了啦!!  









(忽然經過的COFFEE豬:咦...不知道野生的COFFEE山豬會不會抓蟑螂厚?)

哼哼...不然你去抓呀 ~!!

(滿臉驚恐的COFFEE豬:不行、不行!這..這..這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哼哼...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 ~

(理直氣壯的COFFEE豬: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啦 ~ )

哼哼...明明就是、就是、就是.....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