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7:47:5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會是哪一個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5.17

 

 

    證照考試 + 期未報告 + 工作的改變

= 花了好多 money好忙好忙  +  好煩好煩、頭好大

= 壓力好大、陣亡     OR    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答案會是哪一個呢 ~ ?

 

 

 

這學期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呀 ~

1. 要考 5 張「證照」 :

   除了要練習以外,最讓我心痛的就是報名費好貴呀~

             (有2張分別都是 $1400 ,另外3張是一起的也要 $1400 ,所以總共是 $4200)

 

2. 還有好多課的「報告」要準備:

             一個星期五天,就有3個報告要準備、1個功課要找資料

            (唉 ~ 時間不夠用啦 !!! )

 

3. 工作方面也要改變了:

             妙她只做到5月底,之後我就變成老鳥要和那個

             做了2個月了還是「散散的」新人工作了~

             (唉 ~ 壓力壓力呀  !!! )

 

4. 題外話:

            這個月又去多繳了一筆「暑修」的money money  $4359 呀~

            (我的錢、我的錢,你們要去哪呀 !!! )

          

 

呼呼呼 ~ ~

雖然這學期有好多好多事要做、要煩腦、要改變的

但是,我想要選擇 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這一個答案

因為這些事情,之前我就都已經擔心過了~

 

 

所以,現在只想抱著

「 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的想法去面對~

這樣真的比較輕鬆呀 ~

以前我總是事情還沒遇到,就開始擔心這、煩腦那的~

那樣真的好累、好累呀 ~

 

 

希望這次我可以隨著年齡的增長,

真正學會「以心平氣和的方式來看待生活、處理事情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