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2:43: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三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03


九月三號
是我的開學日(夜校),也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很緊張也很怕出錯


這個工作是”學校的櫃檯”

就像是”百貨公司的櫃檯”一樣

要接電話,也要給人填表格,還要負責收費等...

很怕會忘了收錢,寫錯資料或是做錯事

給人家添麻煩,

真的.真的.真的好煩惱啊 ~




好險,同事裡有一位粉厲害.粉厲害的惠雅

下禮拜開始後的幾個月都要和她一起上班

因為她要從基本開始教我

希望我能快快學會

也可以跟惠雅一樣厲害

更希望的是不會出錯給她惹麻煩



雖然阿妙說,這個工作做久了就會習慣了
但是我還是好擔心呀...


>>>>>>>>>>>>>>>>>>>>>>>>>>>>>>>>>>


老天爺呀.上帝呀.佛祖呀...

就請祢們保佑保佑



第一次工作的“偶” 吧

“偶”會粉努力、粉用功的學習的

(COFFEE豬:我也會粉努力的喝COFFEE來答謝祢們的~)

嗯...喂!這一句應該行不太通吧~


所以,我還是要

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
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
再祈禱...


(COFFEE豬:聽到吧~聽到吧~~~)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