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7 02:34:39|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木1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我在辦公室發脾氣,妳正好心情差,我們倆的對話有些火藥味。接著就忙起來,一直到下班都沒再說到話,我心裡有點愧疚。

 

妳雖然年紀比我長,但頑皮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整個辦公室裡將近二十人,各自有戰場,而我們大概可以算是盟友吧,妳總說這裡舉目無親只有我可以依靠。

 

出發時,妳來送行。妳為我們一行人準備了切好的水果,我望著妳,說不出道歉的話。妳看著我說加油,接著走入了送行的人群裡。

 

征戰三天,妳不時來簡訊問候,好像我那天沒發過脾氣。回來那天,我累得不想說話。妳和其他人聊得很愉快,突然注意到我,說叫我回家早點睡。我撒嬌地喊妳的名字,妳張開雙手說抱一下,我毫不猶豫地走向前擁抱妳。妳說:早就想抱妳了,我聽了更是大喊好想妳,惹得其他人說好噁心。

 

妳身上好香,和她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台長: L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