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3:58:32|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失去了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能不能想像當我失去了妳,就像蟑螂沒了翅膀?

妳知道我最怕蟑螂,尤其是會飛的。光是聽到牠移動時的窸窣聲,就能揪緊我全身上下每條神經,再想像那長毛的噁心肢節,動作敏捷地四處爬動,和拍動翅膀的聲音,都能讓雞皮疙瘩棄我而去。總之,我跟牠誓不兩立。

聽說會飛的蟑螂是母的,因為牠要保護牠的卵。馬的,光你一隻地球上活最久的生物(小強)就夠恐怖的了,還讓你帶著一群小小強飛翔,我實在很想拿室友的伯肯鞋(而不是每雙10元的拖鞋),讓你死得光榮,一腳斃命,一屍多命,但,我實在無能為力。

我想,蟑螂最得意的,嗯,好吧,是我最失意的,就是有一對翅膀。妳知道蟑螂集噁心於一身,當恐懼最接近妳的時候,就是當噁心有一雙翅膀可以飛翔。很快地,牠就會啪咑啪咑地來到妳身邊,用污穢的六隻毛毛腿降落在妳身上,此時,妳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慘的人。所以,沒有翅膀的蟑螂,銳氣必大減。

這樣,妳就能想像當我失去了妳,就像蟑螂沒了翅膀……

台長: LC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