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47:56| 人氣88|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你和他往來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你和他拍照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你和她談心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你和他拍貼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他

我竟然心酸的哭了

為什麼我要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我要忍受你和他是朋友

為什麼我不能找個完全像個白紙的人

為什麼我占有欲那麼強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為什麼你要跟她哭訴

為什麼你只回他有你們照片的文章

為什麼他要寫我家小白

操你媽的誰是你家的

幹幹幹幹

我心胸好狹宅

好累好廢

你和她都一樣


你們依樣



她很想你呢

難怪你想回去看她

要看乾脆住一起

馬的

再繼續下去我先殺了自己

我不想看了我不想知道了

甚麼都算了

但手還真賤

你他媽賤

這世上人就是賤

他媽的都你害我吵架

2次都因為你這醜女



我幹嘛為你哭啦



打甚麼報台弄甚麼照片



我真想留言

你他媽的手賤

害我都沒水準起來了!!!

台長: 小石v寶貝魚
人氣(88)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哼哼>3<⊙ |
此分類下一篇:SHUT UP!!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