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6:17:4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起笑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腦殘人士點點名 ♡




▧ 被點名到的腦殘們聽好 ♡

♪ 遊戲規則如下表的五大不可思議 ♪



ゞ°《一》寫完要傳給五個人 ⓒ

ゞ°《二》內容請勿使用注音文ˋ錯字 ⓒ

ゞ°《三》寫完請將此卷複製到自己網誌上 ⓒ

ゞ°《四》要確實的回答腦殘問題試卷 ⓒ

ゞ°《五》不能有空白的答案 ⓒ



♬ 快來一起回答問題吧!!


  壹–腦殘考試級 ☺


《1·哪個腦殘的傳給你? 哈尼佳

《2·你長得怎樣? 超級可愛---哈哈哈

《3·你是偶像明星嗎? 我有 粉絲-ˇ- 

《4·你的錢包有多少錢? 國家機密

《5·你的智商多少? 破表


  貳–普通腦殘級 ☺


《1·喝過咖啡嗎? 喝過呀

《2·跳舞強不強? SOSO

《3·被愛人罵哭過嗎? 寶貝 不敢罵我 =ˇ=

《4·你被色狼性騷擾? 你說勒= =??

《5·朋友搶走你的情人? 怒到爆


  參–正式腦殘級 ☺


《1·你耍過丁丁? 我比較喜歡 小波

《2·你喜歡看天線寶寶? 他是我哥阿

《3·覺得自己不正常的地方? 沒不正常的地方

《4·耍憨的次數? 0 噎= =

《5·有自謔傾向? 沒有好麻


  肆–部長腦殘級 ☺


《1·被拋棄幾次? 0

《2·跟人廝殺過幾次? 啥啥??

《3·一天腦殘的次數? 正常 聰明 好麻

《4·摸過幾位帥哥? 這問題 怪怪的

《5·推倒過正太?蘿莉? 智障噎你= =


  伍–長官腦殘級 ☺


《1·進過幾次養老院? 年輕

《2·看過幾次小甜甜? 電視上 無數

《3·吃過毒藥嗎? 沒吃過

《4·有冇(有沒有)曖昧對象? 沒有

《5·身體隨便一個部位有脫臼過? 手??


  陸–宇宙無敵霹靂難得一見稀有生物強壯英勇終極腦殘級 ☺


《1·你的鼻涕可以做圖案? 你好噁= =

《2·你跟海綿寶寶一樣伸縮自如? 我比較喜歡 魯夫 說:)

《3·你上過電視? 在夢裡

《4·你是混血兒? 台灣人

《5·你出生於宇宙? 地球

《6·你是奪命香雞腿? 果然是腦殘!!

《7·你的思想有問題? 是你吧 

《8·你痘痘長到便便通到處? 我可以放棄寫麻= =??

《9·你常常夢周公? 沒

《10·你是娃爸娃媽? 向娃??

《11·你常拿球棒卻不愛打球? 打你比較好盃

《12·你是九命怪貓? 我是人 !!硍= =

《13·一起念,我是瘋子? 我是天才

《14·知道耍丁丁的意思嗎? 我知道 小波

《15–接上題·請問意思是?打你

《16·你是泰國人妖? NO

《17·巧克力和便便分不清楚?你去吃屎 和 吃巧克力 看看

《18·你是口吃加白痴? 聰明人 好嗎ˊ

《19·你是殘殺昆蟲的變態? 我不是 閒書機

《20·老實人–你是腦殘? 布 相反的 是你


♡ 嘿嘿嘿!恭喜你寫完了腦殘適用問答卷了唷! ♥

ܤ◦ 相信你現在可能也被這張問答卷,給害到發瘋,甚至變腦殘(汗) ܤ◦


°·﹒ 那麼,現在就來開始點名囉!


 ☺ 第一號腦殘: 奕宏 (這是一定要點你的)

 ☺ 第二號腦殘: 小白 (萊八 寶貝 加油=ˇ=)

 ☺ 第三號腦殘: 芋頭 (我愛的湄妹 乖乖乖 去寫)
   
 ☺ 第四號腦殘: 罐頭 (乖乖寫八你)

 ☺ 第五號腦殘: 幼青 (好想你 所以 要寫 :))


不傳的是笨蛋  傳的是腦殘 !!


就讓我們呀   ;::  一起當上 ****


會議一決定的:丁丁是腦殘

     以及

會議二決定的:丁丁是台灣人才

台長: Mickey*萍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布點名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