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0 15:36:23| 人氣8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長髮控

今天心情好好~來寫徵文~越寫越開心 (滿足碎碎念性格)


我是長髮控
因為從小自然捲 不是剪超短的男生頭 就是要留長 才能與自然捲和平相處
剪了男生頭 劉海稍長就會變海鷗狀 整個頭的影子就像愛心 
所以過了髮禁的年紀後 一直都是長髮示人
雖然長頭髮自然捲偶爾也是很失控
受不了離子燙後 貼住頭皮的海帶
我現在一直都是靠梳子 靠果油讓頭髮乖一點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的髮型簡直是任我行
梳理過後仍是[剛睡醒]狀態
但我還是喜歡留長髮 幻想自己跟全智賢像(至少頭髮是長的)

說到全智賢

說實話是臉漂亮的話 長短髮都好看~

連頭髮亂 人家都還會說你的造型好酷喔!
所以要努力學習駕馭髮型(是這樣嗎?)

以女兒來說
現在女兒幼稚園大班   每天老師午休後都會幫忙綁的漂漂亮亮的回家  
手好巧 花樣好多 讓阿罵和媽媽真心佩服
我覺得這是只有長頭髮可以享受到美麗(假日帶髮圈也是挑不完的髮飾 搭配是愉快過程)








這是女兒小時候的朵拉頭 
看起來就像小香菇一樣的善良 
算是可愛路線

感覺長頭髮有編髮 髮飾等花樣裝飾 讓日常生活更有趣
所以就算洗完頭後要吹好久的頭髮
我還是喜歡長頭髮哩!






台長: coffecat
人氣(88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摺紙
此分類上一篇:吃素的好處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coffecat: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長短髮~誰對你的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5-03-30 16:3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