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3 17:28:5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快樂~尚順好鄰居



粉粉嫩嫩好心情啦! 兒子要讀小一了 以後要看嫩嫩的小男生 剩凱凱和小熊了





昨晚我的漂亮弟妹 蓓 傳這圖片來 說帶小牛們去尚順玩吧

我那麼宅 為了母親節 要有媽媽慈愛的光輝  於是去了





四樓 很寬廣 外面還有碰碰車 機器人什麼的  刷悠遊卡玩喔





兒子厲害喔   女兒半大不小 不喜歡拍照囉
難不倒舅媽蓓蓓 立馬拍了影片紀錄




晚上洗完澡
我們一起穿上 蓓蓓的愛心  大黃蜂的衣服
  蓓依序為孩子的舅媽 媽媽  伯母 哈哈哈
 
我很愛看他們穿一樣 好可愛




如果說大黃蜂的腳踢到你 不要懷疑 
就是他的腳長而已
哈哈




玩丟五官遊戲  











漂亮弟妹!
我和女兒也有親子裝喔 一樣是蓓的愛心 
啦啦
好有過節的感覺喔
我我我
快來準備明年的



台長: coffecat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卡片2018
此分類上一篇:轉角遇見的美好~拾事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