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0:18:2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之小兒當自強

工作了那麼多年 近日對於人心頗有感觸
(感覺觸礁 哈哈)
對我來說 工作嘛 人民做老闆
帝力於我何有哉

不過最近常常被學弟唸[順應時勢]
才發現晚我一年的學弟 早已追上早我一年的LULU
大概我的腦子在[觀察時勢]上放空的太嚴重
不過這是很好的[快樂遊戲]

(別叫我做名詞解釋)
七月份 我截至今日看了五本書(真棒!掌聲鼓勵鼓勵)
其中有幾本獅子借的書 談及工作
(我借的可都是談美術啦 哲學啦 比較出世一點)
有幾段話 寫的可好 激起我好好工作的熱情
不過剛好放暑假了...

不記得是哪一本書了 大概是[80/20生活經]
真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符合人性 一針見血 實用度高
教懶人我 不作時間管理 反而來個時間革命
我好像更喜歡我 和我的生活了
從這本書我摘錄下 工作方面的文章如下
*工作是否勤奮或是工作時間長短並非關鍵
重要的是 你有沒有不同的觀點 原創的想法
能不能表達你的獨特性和創造力


其實他就是教人家[抓重點]發揮
生活上的一切 簡單才能深入
多做自己會高興的事 從裡面找到有成就可以當飯吃的事
就是成功的美好生活
(人際也是 購物也是 打掃也是 樣樣適用 很讚啦)


@@@@@@@@@@@@@@@@@@@@@@@@@@@@@@@@@@@@@@@@@@@@@@@@@

紀錄七月份書單

1.手塚治虫(傳記類 我心中永遠的漫畫神 把愛和希望帶到人間)
2.快樂簡單點也好(獅子借給我看 他希望我壞脾氣簡單一點 )
3.其實 我也很努力(吳若權的書 工作成就方面 鼓勵創業作自己)
4.空箱子(張之路 科幻味重的童書 我很喜歡)
5.80/20生活經 (白話的說 就是鼓勵你要有4倍的效率)

台長: coffecat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櫃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小熊熊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回不去了阿(內含二月爬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