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22:37:05|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筆記]-林家古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騎著我的小藍100,飛奔到林家古厝拍照採訪
因為這陣子都在拍觀音農場...幾次下來,也看了不少
初到時,覺得不過就是老房子而已,似乎沒啥特別...我在老家看多了
不過等到主人來帶領時...我才曉得,什麼叫別有洞天

我先看到的是一間小廳,令我眼睛一亮的是有一面牆上被主人裝飾成'林家電影院'
牆上用早期電影畫報作裝飾...懷舊的很(畢竟小編我沒真正的看過麻...所以驚奇的很)
另外一間'灶腳'用來給遊客作diy米食的爐子...這可是著實的讓我懷念起苗栗大姑姑家呢
還有一個很棒的東西...
就是古早的木板床...加上蚊帳...真的是超有味道的...害我很想問阿伯蚊帳哪裡買?(早就想買很久了說)
不只這些...日據時的轉式電話...古樸的涼亭...水車...
害一向就吃古樸風味那套的我...拿起相機就猛拍不停...
說真的等到蓮花開後...這裡的氣氛就更完美了...

要走時...阿婆還拿薑母茶給我們喝
雖說是前一天辦活動剩下的...可是還是感動滿點...雖沒暖到胃,卻暖了心
恩...我一定會再來的...不是以採訪的身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