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6 16:22:56|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Sea]-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扶持我
我會以自己的力量走出這裡

雖然是黑暗的...
但我總算看見一絲曙光
你看到了嗎﹖我正努力的剝開厚重的繭

今天你捎來消息
說刑事法庭已經將在最高法院開庭
而民事法庭也進入審理階段

我以為我終將得到正義

可是你說
民事法庭根本無用...要是他們願意賠償負責,早就和解了...
『你們不用去民事法庭了...』

這是什麼意思﹖這麼說來...民事法庭根本無意義可言
是這樣嗎﹖...我的心再度重摔
彷彿唯一的光芒...硬生生的被抽離我所能感受到的地方

我請問你...我的律師
以你這樣處理的方式...如何讓人家信服
如果連你,我都不能依靠...
那我該相信誰﹖

沒有了光...我終將迷路...
我已經徘徊了很久
天知道...我在迷失的黑暗裡找出口
努力找尋一個我能信賴的地方...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