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3 15:48:29| 人氣6,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の民宿】晴天裡飛翔。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花蓮為之前的新娘拍攝親子写真
在工作完後回到民宿其實天黑了也看不到什麼
倒是小朋友門已經先跟朋友到民宿玩瘋了
等我到了我的房間
其實已經是大戰過後了
根本看不到原來的樣子



一進門的時候
就有一支超可愛的小萌娃說:阿姨鞋子給你穿...喔喔,我的心都要融化了阿



因為外拍一天,其實累到一個頂點,很想管快進房間休息
然後一打開房間,亂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一到浴室看到准背了可愛的牙刷和牙膏,不是跟一般旅館用的拋棄是一樣
就覺得好棒喔



廁所乾濕分離
還附上超可愛的浴巾
但是因為媽媽超類先隨便幫他們洗好,都是隔天起來才發現的
大叫好可愛
趕快拍照





這是進門的可愛龍貓掛勾
我們住在龍貓房




看看牙刷是不是超可愛拉...我真的忍不住帶回家當紀念了



阿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龍貓房裡是搭米奇的浴巾
可能是買不到龍貓,不過米奇也是好可愛的



因為我作息是6:30起床
所以我就一樣起床逛逛
不用自己做早餐的早晨也太不習慣
好像去問老闆我可不可以幫忙



一樓除了3間房間就是公共區域
已是餐廳




餐廳外面陳列了好多彩色椅子
等著吃完早餐來拍照





老闆娘和另一位伙伴正在忙碌做早餐








吧台上陳列可愛的小熊






還有好多繽紛的餐盤





這是大人的早餐
有菜菜和水果我喜歡,分量不多對我算是剛好...但男生可能不太夠



小朋友的早餐
壓了可愛的圖案的蘿蔔糕
香腸/水果/布丁

但是因為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所以我就只好拿出前一晚買的新鮮果汁分給小朋友
當然大部分的小孩是不喜歡沙拉的
所以蠻多人不會為孩子做沙拉...
但如果水果再多一點點更好

因為一個盤子的分量可能桃子3歲剛好,但李子7歲不太夠

但整體而言也是用心的在裝盤拉






吃完飯了去拍拍照
























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這是一進大門的歡迎牆
左邊有3間房間
我們飾上2樓的房間











門外也好好拍




雖然桃姐在我出去工作一日後變成這樣紅豆冰以致於我差點蕊死爸爸
不過無吮他的淘氣可愛了
桃姐走自然風的OK














其實小餐廳也好可愛很適合拍照ㄟ
指示叫小娃兒乖乖拍照很難


早上努力稍微恢復一下房間的樣子




要走時發現一樓的房間剛整理好...喔喔,好夢幻喔,桃子都要瘋狂了,跟妹妹都不想走




朋友住的事小小兵房,有浴缸,我還闖入去泡澡,哈哈~
但太疲累沒拍到什麼照片


我們2間都是有小閣樓
床都在小閣樓裡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下面好亂只剩床乾淨,哈哈














兩個個內褲少女一直在玩溜滑梯



浴室好可愛





連浴缸裡面都有馬塞克




跟老闆暢聊一下開民宿辛酸才上車
上車後想起應該要跟版娘一起合照一下,又跑回來




最後我們載可愛彩虹小椅子上留下大合照紀念
下次
希望還有機會來
然後,不要是因為工作

【晴天裡飛翔親子莊園】
ADD: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一段16巷6弄17號
TEL:0911 330 49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sunnyday.hl/?fref=ts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6,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民宿 |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鄉下住一晚】上山。回家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2:4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