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2 12:28:43| 人氣5,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の郊遊】2015.恐龍展(台北.中正紀念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子的暑假只有3天,算一算,這有這一天可以帶他去恐龍展
所以我就決定一打二的帶桃子李子去跟乾媽會合



一上火車,就有熱心的民眾讓位,實在太感謝了,因為我的膝蓋受傷超痛的,要是桃子在照時候要叫我報,我也是會崩潰的



最近的親字裝走條文風路線!!






沒想到跟丹丹集合後,也是一起條紋風呢



天阿,我這次可是第一次坐捷運做到中正紀念堂站呢~




距離目標有點...距離....桃子開始軟腳


好險有鴿子讓她分心,不知不覺的往前走了



中正紀念堂實在是有很深的懷念,但是每每想到高中時都要跑一圈外牆當操場跑還有運動會是中正紀念堂馬拉松都好想吐血阿~



來了,大人們票是260元
幼兒是199,桃子3歲以下不用票

不過外面的團體票是160,蠻划算的,其實應該先去買這種優惠卷拉~


進去前,工作人員說:要小心幼兒ㄟ因為很多小孩下哭了!!!
  



我有點緊張桃子....
沒想到,桃子非常冷靜坐在娃娃車裡說嗨~我跟李子丹丹,丹媽正個放新舊一路玩耍了




大鱷魚裡面有小鱷魚ㄟ,變的可愛多了







突然來個大雪人好突兀



然後也突然見恐龍展區結束了,這位假人小姐和恐龍一起跟大家說再見
有點.....少的恐龍...覺得在多個10組比較剛好
不過做的很逼真很精緻拉,接下來是互動展區,所以也覺得還好
恐龍展短片






這個是前面有個按鈕,按下去大恐哢會咬斷骨頭小空咬蛋殼之類的




這是你捐20元,可以玩一次坐恐龍,有2台,但也會打發票
但就是上上下下這樣




這個最受歡迎了



前面有感應器,利用擊掌的聲音大小來比賽,燈鮮亮滿的那一隻就贏囉




玩完後又任不住叫李子去恐龍那邊玩再拍一下被恐龍刁的照片



桃子也很開心的比手劃腳...真的膽子好大喔



接下來2個哥哥又回去看拳擊,就這樣來來回回,光呆在這一區就夠了

然後有一個超級大炸猛覺得可怕(覺得有蟑螂的陰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zPdaCUFxE

互動式展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3s4Hb3HQU



展區外照例有一小區相關販售區
給桃子李子選了一個小玩具後

我們反而在這這個可以做姓名貼的機器留下來了



剛好丹丹也要上幼稚園了,李子要生大班了,就來做一下姓名貼




一張50元,可以英文和中文
只有一點點,不過也覺得OK拉(平時要用的還是上網或去書局用比較好喔)




逛完剛好趕去4樓看儀隊交接



不怕恐龍的桃子竟然怕儀對交接....



有孩子有都不太能完趕場的遊戲ㄟ
逛完這樣也覺得累了阿....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5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桃李散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の郊遊】淡水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桃李の小旅行】我沒的小時光*花蓮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