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30 12:41:00| 人氣2,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氣依然是甜甜的氣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歲的時候...
大概只整天都在做著屬於孩童的奇幻夢想
20歲的時候...
我想嫁給我的初戀情人
想生一兒一女
其實就這麼簡單...在現在很多女人看來很不可思議的想法
就這樣???
不是那種,我要環遊世界或是我要做什麼偉大事業
就是想當一兒一女的媽,嫁給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人
我以為我是很平凡的...
但也許在國中時候已經展現對美術的濃烈
高中的時候我的學業成績是非常差的人.卻意外的發現對寫作,繪畫.舞蹈的熱情
我覺得書念不好很難做這件事
所以我偷偷的做花很多時間做
在一次班上籃球比賽我被撞倒有點暈過去
一般人會有點難置信說怎麼會那麼嚴重
其實那撞倒了我練舞受傷的腰
爸爸趕來看我的路上才讓我明白
其實他從不會說我一定要把學業維持的怎樣
可以去做喜歡做的事
只要我健康平安快樂
在那個聯考壓力很中的年代
我們的社團不外呼就是英文研習社.數學研習社...那些全都是假活動真唸書的社團
然後我參加了唯一部是唸書的美術社
認識了改變我一生命運的畫家老師
從這裡開始,以為無法以跳舞為至業的我找到繪畫的新夢想
也在這個年紀寫了我弟一本的小說
其實這個年代,大概除了書念不好的壓力
其他我做了很多我快樂的事
那個年代
大部分的學生分成3種
一種就是超會唸書但就只是在唸書的好學生派
一種就是超不會唸書但一直在做一些別人看起來沒用自己卻很快樂的笨學生拍
一種當然就是所謂的中間層
我想做的事越來越多也越做越多也因為做了那麼多的事不管是興趣還是當義工
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方向但大概不外乎在這幾件事上打轉在延伸出去
例如如後來我又去學了表演
我學了畫,沒有過想成為畫家
我學了詩,沒有想過成為詩人
學了表演,沒有想過成為演員
學了跳舞,沒有想過成為舞者
我覺得對於那些專業的人,我所謂只是半吊子的皮毛
因為我想做的,還是成為一個母親
那些學習只是讓我變的更快樂的事
當然...
我並沒有嫁給第一個男朋友
也以為會嫁給第二個男友後依然沒有...
20歲~30歲這各週期
我做了那麼多的事
大概也是我人生中最緊湊的時候
在這個週期
我失去了我的雙親
在這個週期
我遇見了我的最後一個男友
他是一個非常會唸書的人
比我聰明很多的人
如果當時時幾萬的考生他的英文是全國第47名,那我可能是全國倒數第47名
可是我們最終走在一起(這就是我常常跟人家說不要過於妄自菲薄,我們都要看得起自己的人生)
相對起來
我比他熱情,比他火爆,比他多了太多鬼頭鬼腦異想天開
每次跟他吵架就是只能氣死我自己
跟所有的夫妻一樣,婚前的浪漫全部不見
常常我想做想做那個時
負責教我冷水的就是他
然後為了生活,有時候我開始討厭他有討厭我自己討厭了生活不如意的一切
就像現在
明明我知道捨棄其中一件事可能可以讓我們過的更輕鬆更好
但我該死的不服輸性格促使我不願意放棄並且堅持下去
他也常常對我說:你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你的夢想太多
可是我知道
其實我最終的夢想已經達到
就是我雖然不是嫁給我的初戀情人
但是我嫁給了一個很愛我的人和生了一兒一女
10歲的時候...大概只整天都在做著屬於孩童的奇幻夢想
20歲的時候...我想嫁給我的初戀情人想生一兒一女
其實就這麼簡單...在現在很多女人看來很不可思議的想法
就這樣???不是那種,我要環遊世界或是我要做什麼偉大事業
就是想當一兒一女的媽,嫁給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人

我以為我是很平凡的...

但也許在國中時候已經展現對美術的濃烈高中的時候我的學業成績是非常差的人.卻意外的發現對寫作,繪畫.舞蹈的熱情我覺得書念不好很難做這件事所以我偷偷的做花很多時間做
在一次班上籃球比賽我被撞倒有點暈過去
一般人會有點難置信說怎麼會那麼嚴重
其實那撞倒了我練舞受傷的腰
爸爸趕來看我的路上才讓我明白
其實他從不會說我一定要把學業維持的怎樣
可以去做喜歡做的事只要我健康平安快樂
在那個聯考壓力很中的年代我們的社團不外乎就是英文研習社.數學研習社...
那些全都是假活動真唸書的社團然後我參加了唯一部是唸書的美術社
認識了改變我一生命運的畫家老師

從這裡開始,以為無法以跳舞為至業的我找到繪畫的新夢想
也在這個年紀寫了我弟一本的小說
其實這個年代,大概除了書念不好的壓力其他我做了很多我快樂的事
那個年代大部分的學生分成3種
一種就是超會唸書但就只是在唸書的好學生派
一種就是超不會唸書但一直在做一些別人看起來沒用自己卻很快樂的笨學生拍
一種當然就是所謂的中間層
我想做的事越來越多也越做越多
也因為做了那麼多的事不管是興趣還是當義工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方向
但大概不外乎在這幾件事上打轉在延伸出去例如如後來我又去學了表演
我學了畫,沒有過想成為畫家
我學了詩,沒有想過成為詩人
學了表演,沒有想過成為演員
學了跳舞,沒有想過成為舞者
我覺得對於那些專業的人,我所謂只是半吊子的皮毛
因為我想做的,還是成為一個母親
那些學習只是讓我變的更快樂的事當然...
我並沒有嫁給第一個男朋友也以為會嫁給第二個男友後依然沒有...

20歲~30歲這各週期我做了那麼多的事大概也是我人生中最緊湊的時候在這個週期我失去了我的雙親在這個週期我遇見了我的最後一個男友
他是一個非常會唸書的人比我聰明很多的人如果當時時幾萬的考生他的英文是全國第47名,那我可能是全國倒數第47名可是我們最終走在一起
(這就是我常常跟人家說不要過於妄自菲薄,我們都要看得起自己的人生)
相對起來我比他熱情,比他火爆,比他多了太多鬼頭鬼腦異想天開每次跟他吵架就是只能氣死我自己
跟所有的夫妻一樣,婚前的浪漫全部不見常常我想做想做那個時負責教我冷水的就是他然後為了生活,有時候我開始討厭他有討厭我自己討厭了生活不如意的一切
就像現在明明我知道捨棄其中一件事可能可以讓我們過的更輕鬆更好但我該死的不服輸性格促使我不願意放棄並且堅持下去他也常常對我說:你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你的夢想太多
可是我知道其實我最終的夢想已經達到
就是我雖然不是嫁給我的初戀情人但是我嫁給了一個很愛我的人和生了一兒一女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8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白目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後,我們離婚!!】是愛還是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白目情人】-後宮甄嬛中毒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