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14:32:33| 人氣3,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穿搭篇】同類型的父子裝,ZARA的針織毛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毛衣+褲子 uniqlo 各一千多


子:毛衣ZARA 一千多 / 褲子韓係童裝 1300左右

 

幫北妹買了這款毛衣呴,(當時他覺得部會穿沒必要買)
但我一說:好日本這樣
馬上他就覺得自己回到祖國(真愛開玩笑)
然後覺得自己越穿越有型去!!

然後我就很希望幫李子找一件類似的
在ZARA看到毛衣時
很省得我不免也失心瘋了....

我對著毛衣說:沒關係,不算貴
沒關係,李子衣服很少了(比起其他孩童覺得真的很少買衣服給李子阿)
接著就沒關係,去結帳了^^


 

鞋子完全不同廠牌,追求的是『子母帶』風格,哈哈

 

李子!插一下口袋!!

....李子說:沒口袋唉(我說褲子好嗎?)
 
李子:抱胸,手交叉....

呴~不是真的抱胸好嗎?是很帥氣那個一手差腋下那招唉

毛衣又是白的比較麻煩是清洗,通常用手洗比較不起毛球,但怎樣都還是麻煩,所以我很少幫孩子買白色系又是毛衣(純粹是偷懶洗衣服)
為了這個相近的父子裝還是敗下去(節儉的我超過一千就覺得貴)
但是父子站在一起時覺得好帥阿,忍不住一直拍照
然後白目馬會補一句那你好像瑪麗亞!!....(聽的很癬)

活撥瘋癲的李子,也可以跟爸爸一樣打扮成英倫風(其實我不懂時尚還是別亂說,反正就好好看)
小男孩門可以參考看看唷^^

小李子。喳!FB
https://www.facebook.com/Q.Li.Baby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3,3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親子手做!】上課的手偶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兒童誘拐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