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00:17:06| 人氣2,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讓自己美麗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們上了東海拍照...哇,東海真的好美

前幾個星期都大好天氣,沒想到這一天一早卻陰雨綿綿
但日子都定了,就想說試試看吧
畫完妝,天氣更陰了,下雨了...



然後我們很搞笑的拼命用手機上fb問:請問哪裡有太陽?
於是...我們往東海出發了,呵呵



喔喔,東海真的有太陽ㄟ...
到台中時已經都中午了,浪費好多時間,所以我們加緊準備拍照去




入門一個林蔭道,我喜歡,趁著月兒補妝,我來是試拍一下感覺




這次我選了一個很簡單的婚紗,但是我們想拍點韓風的感覺,特意讓啊月穿上西裝外套增加時尚的感覺,妝感我也請造型施加中一點娃娃的感覺





因為林蔭道車來車往的有一點可怕,為了不妨礙行車,我們都非常快速的拍照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幫同學拍雜誌的單元當模特兒時,在小巨蛋的馬路邊
一等紅燈開始,攝影師就叫我們『衝』
然後我們就立馬衝到斑馬線上擺出姿勢
等到紅燈倒數計時最後10秒了,我們再衝回馬路邊
我還記得我們的造型非常時尚,所以妝髮都很濃豔...拍的我有一點害羞
哈哈,岔題了




大概是太緊張有車經過,所以前面開拍一直笑場





東海雖然沒有雨,但是風超大....帽子不停飛






終於,阿,沒車又沒風
趕緊拍.拍.拍!!



然後我們要拍傘。但才一開...就...開花了




緊急搶救中...再拍,直接壞給你看


我的老天爺阿.....,然後我們就直接把傘丟了(因為完全壞到打不開了)



然後換到另一場景時的路邊
突然覺得沒風,就趕緊拿出他們自己的傘來拍一下(心理os,拍托別再吹壞了)
好險,完成!





來點俏皮的感覺吧^^


我拍的婚紗和寫真都會有一個花圈小姐的主題
但這次因為要拍清新的感覺,剛好造型詩晏芳做了一個假花的小花圈,倒是簡單素雅很適合今天的拍照感覺
 


搞笑來著...哈哈哈





搞笑完了,我開始操阿月了...
不停的叫他跳舞,奔跑,跳跳跳~~




我很喜歡女孩跳舞的感覺,放鬆肢體的眼神很美的
只是很美的背後(得一直跳阿跳的)






今天穿了情侶裝ㄟ,來拍一張合照吧 



好在今天拍照愉快,好天氣讓大家都開心了些我們一邊郊遊似的一邊拍昭
帶著好心情拍照,表情怎麼樣都是美的



我拍照的時候,總要造型師妝感再比平常淡
大概我是女生,也喜歡研究造型,所以總是可以跟造型師討論我喜歡拍照的感覺
當然是我喜歡的感覺拍起來也就自然漂亮了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自然~ 










然後我們去了教堂,卻遇上了另我惱怒的事

我常常看到很多人外拍,約了模特兒,但是讓她裝髮自己用,服裝自己搭,然後約一票人找個景,拼命的『喀嚓喀嚓』,到教堂那時,看到一群宅男,好瘋狂,他們的模特兒,跟我們一樣穿著白紗,但是髮型很『素』裝卻無敵超級濃啊~然後我從距離他們滿遠的地方經過,明明他們在低度狂拍用抄誇張姿勢的模特兒,一邊『喔,ya~在來一個在來一個』,然後突然對著我喊『ㄟ,路人甲,』超沒禮貌的。
ooxx的,你可以有禮貌一點嘛?你們有在拍照嘛,根本就在拍乳溝,拍什麼拍...我站的位置怎麼可能擋到你們,要是我真的擋到,你可以跟我說個借過阿(太怒了,氣炸!!)




太氣了所以決定先吃飯...插花的男主角,不試試餓壞了還是累壞,偷偷睡著了ㄟ




很認真拍照中



昔日的新娘,後來變成好友的仙仙這天來當我助理學拍照





哼哼,還好我腰肢夠軟Q阿,科科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當初在外國模特兒身上看到時,驚喜著好美,然後發現店裡也有這植物,就請造型師幫我也做這個造型
果然好美~




我跟仙仙合作了手做的毛線婚禮娃娃
今天也順便出外景,拍一下照片

非常可愛,歡迎新人訂購喔^^




還有新人娃娃喔,可以訂製專屬造型




在拍照時,請你讓自己美一點吧
請你多花點時間溝通
拍照,讓自己拍起來美麗,而不是一味的讓造型師做她的造型,讓攝影師拍他的照片
請你多一點自己的想法,那會讓你更美麗喔^^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薇琳娜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自助結婚吧】謝卡篇
此分類上一篇:【薇琳娜花園婚禮】快樂就會更幸福^_^。佳靜100.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