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3:47:12| 人氣4,9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超性感!汽車旅館清涼寫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馬這週加班到兒子都快忘記他了

為了體恤他的辛苦

所以我們決定這週去汽車旅館....




哈哈,才不是列

是那天小汽車的娘說:為了幫小汽車找可以游泳的地方,找的很累

後來想到去汽車旅館

『因為汽車旅館的浴缸都很大啊~』

「對呴~」

『而且,如果去好一點的泳池親子3人的票價也很貴啊,還不如去汽車旅館休息,也才幾百...累的話又還有床可以躺』

「對呴~」

『哼啊~所以我們現在都住民宿出去玩也住MT了』

「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去IKEA買兒童餐椅時看到的童帽,2歲用

結果李子可以戴ㄟ,後面用緊一點點就OK了

一開始以為李子會排斥眼罩

而且眼鏡之間很寬,還會檔到阿一點點視線

不過他果然想當英雄,很快就適應眼罩的日子了

李子,蝙蝠峽有了,蜘蛛人有人,你就暫時當個瓢蟲俠

為的就是要開爺爺送的汽車游泳圈啊

這個游泳圈放不進家裡的浴缸

一到『我們走』那家旅館,想說只為了浴缸有是休息而以所以叫了一般房

沒想到浴缸很小ㄟ

都問小姐是大浴缸了嗎他還說是...

哪有啊~


去年一月去參加表哥的婚禮,因為是小蜜月

所以我們住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房間

一進去,呴~何止不錯,根本是巴里島啊

超棒的,浴缸大到不得了捏

結果因為走路太累,吃完消夜就昏沈的睡去,除了泡澡也沒享受到其他設施,可惜啊~

害我抱著大浴缸期待結果落空

還好,也足夠我們夫妻泡下去加上李子的小汽車烤已轉彎



雖是簡單的房間,不過因為沒有撲地毯

又打掃的乾淨的

所以讓小李子盡情的在地上亂爬




中間的凹曹就是待轉區囉


一開始游了10分鐘就先起來了

然後我們就躺在床上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一樣多了各孩子在中間,但是

大概就是因為這個空間就一家3口沒人管

如然覺得放鬆喔

不過眼看,李子毫無睡意還越玩越high~

扯我頭髮,捏爸爸肚子樣樣來

怎麼弄他倒著睡他就立刻彈起來

眼尖時間要到了...暗地希望愛愛無望了

於是就乾脆在去泡第2次,讓李子練習不靠游泳圈游泳啦,然開始吹泡泡

結果李子開心的大爆走,瘋狂的打水

竟然打水噴的我和他爹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個孩子...你好強啊~

我是不是該送你去少林寺呢?


為了搭配帽子,特地穿上上次保爬行賽衣服剛好是紅色的

這才像完整的瓢蟲,哈哈只是他的觸鬚沾滿了他的口水,垂下來了

我們夫妻的第2次MT之旅

卻是小李子的第一次處女游泳課

很開心喔~只是他太興奮了,這次得處女寫真集拍不夠性感,可惜啊~

下個月還要在去游泳喔,希望找一個再大一點的泳池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91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以交往為前提的寶寶爬行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天天都是紀念日^^

DEAR,您好
從決定園外園為宴客場地,就一直在看妳的BLOG
受益良多,謝謝
我想請問,妳的婚禮蛋糕是跟哪一家訂的呢?
我的預算有限,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您提供店家連絡方式喔
2010-10-26 00:29:53
TO 喵
您好
關於婚禮蛋糕,我也是看了非常多加後再做我這一家的
不過,幫我做蛋糕的事我店裡的客人,價位因為是告我特價,不好意思不能在這邊說,不過他們的價位有算便宜囉
園外園那邊的也有做,大概7千左上下
我這一家的可以幫你問問還可補可以做,價錢在幫你問問看,應該還是比園外園便宜喔^^
2010-10-26 17:27:32
好的,那麻煩您幫我問問看喔^^
不然婚佈婚攝那些把預算都消耗光了(乾笑)
2010-10-31 10:0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