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0:33:59| 人氣2,0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手做日】-只是念舊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小錢包是魚嘴用過的2手貨
因為我們都喜歡綠色

當時他把這個要淘汰的錢包給我
我一看還很喜歡,很有復古的FUL

然後一用竟用了那麼久...


前陣子突然脫皮了

然後我自己下意識的一直剝皮(我很喜歡剝皮)
不知不覺,就成了這付德行

其實我還有很多人送的,自己買的一堆綠綠小錢包,
但就因為這口金有2層,讓我覺得一層放零錢,一層放卡也是非常好用而還是常常使用




而且大概當媽了吧,
本來就夠省得我,變的無敵省了...

想信很多當媽媽的人應該也會這樣吧
寶寶穿好的,用好的,自己卻走『魯拼騰』(路邊攤)風

不過,這個包...說實在的,其實也就念舊啦,加上好用

直到有一天,在跟一個客人聊天時
說到最近的生意還需努力
本來客人要幫我買飲料
我立刻掏出包包要給她零錢
沒想到我的『破』錢包引起她注意...

『CO呆,最近生意不好呴...』
「嘿啊,可是~沒辦法啦,有了寶寶,得更努力」我笑笑說著,然後又下意識開始剝皮
『呴,妳那個包包太誇張了啦,好啦,我今天先儲值啦』
「唉幽,妳裡面還有錢捏?」
『看妳那個包...我都想流淚了,就當贊助吧!』
「是喔...」呵呵,不過除值也不賴,謝大人

下一位客人來,我想我可以再表演一次剝皮,看客人會不會儲值,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辛酸啦,我只是很喜歡魚嘴給我的這個包咩

不過撥成這麼破爛,這天下去做氣喘的過敏原測驗時
護士的眼神,讓我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了...

好像真的有一點太破爛了

乾脆徹底撥乾淨還比較好看

只是終究還是有看不下去的一天...

所幸這幾天也下雨下的煩悶
昨天在連看2部電影屁股痛後...

就決定改包了
拿了碎布就地修改


呵呵,因為還是很喜歡,所以不想丟了它
也適用了我喜歡的綠碎花,然後加上一個小葵很久以前送我帶子已經壞掉的髮飾

改造完成...應該可以再用很久吧,呵呵







對了,各位大人們,今天是寶寶比賽最後一天,希望大家在今天還是投向我最神聖的一票,拜託喔,

來這邊投票吧。↓感恩感恩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41287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0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我的DIY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の手做日
此分類上一篇:【私の手做日】-星期六的拼布課

小佩
真是巧手!要我就直接換新的了~(果然是很偷賊的小孩)
2010-05-31 12:09:49
Faye
真的好強!!!
換皮之後好有味道喔
2010-06-01 15: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