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7:47:08| 人氣7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認養地圖】-寶爺的歸宿(已認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爺被篩選出來的認養人領養回去了
4月8號收到寶爺至今
已經一個月了
寶爺從當初幾乎要斷氣的程度
恢復到現在成長成最健康的一隻...
大概是特別顧牠,牠也特別黏人

新的認養人是我們家客人謝小姐
牠們隻前就有養過貓的經驗
對於我要求捷育及預防針等的要求
她也認為是理所當然願意配合...
而且在審核階段
她的女兒幾乎天天來看寶爺
相當有誠意
即使在確定給她認養後
她們也是每天來跟寶爺培養感情
算是難得的...

依照我的要求
認養人先去醫生那裡預付結紮費
並買一包貓砂捐給花園
同時捐200元的捐款給我們的救助基金(這次的捐款,我打算全部再轉給對面慈濟的師姐為四川震災盡一點心力)
來的時候,很虛弱,我和蘇拉亞阿店他們是硬救回來的...

在頭一個星期我都不敢大意
深怕一個不小心
寶爺就過不去...
後來寶爺好了
沒想卻成為學習力最強的一個
那時喵還對他們很好奇...
認養人謝小姐...
有很好的認養觀念
阿莎力0..0

和寶爺新主人約定6/8做第一次預防針注射時來給我拍第一次生活照
看著他們離去,還是有一點不捨...
畢竟是第一隻找到主人的...

希望下次見到他時,牠是更健康的寶爺...^^
6月初,寶爺回來了^^

看起來很好喔...而且寶兒還沒忘記他一直找玩呢

黑寶對他來說算是沒看過的傢伙呢...
寶爺有一點緊張喔~

看來寶爺生活的不錯...真好

台長: 纖維螞蟻

纖維螞蟻
寶爺回來囉...
看來,新主人還蠻認真照顧的,她們想養第二支我可以考慮看看囉^^
2008-06-11 17: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